蠻有趣的. 看到自己的網誌從去年七月開始寫, 沒有想到已經有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了. 這幾個月中, 發生了許多不大不小的事. 不過細節當然我就不詳述了, 說起來也挺累人的....

對認識我的人來說, 這個網誌很奇怪. 百分之九十九都在談論電影. 沒有討論一些比較生活的, 切入人生的, Luke很會虎爛的東西. 事實上是這樣的, 我在逃避很多東西, 很多我不想扛的責任. 包括自己的現實人生, 包括未來, 包括一切. 只是很奇怪的, 在看了很多很多電影以後. 我發現其實每一部電影都是人類的想法. 鬼片, 喜劇, 文藝愛情, 各式各樣, 透過導演, 演員, 編劇, 音樂. 其實訴說的都是自己的故事. 狂喜狂悲, 忌妒, 愛情, 恨, 罪惡感, 逃避, 救贖. 所有的事情都是跟我們有關的. 人畢竟是一個物種. 就像我們看Discovery可以做河馬特輯一樣, 人永遠永遠是在依循著本能進行繁殖, 鬥爭, 搶地盤. 只是, 我們可以摧毀地球, 而且也有人想這麼做.

我想, 三月過後, 我是要回去工作的. 連自己都養不活的人遑論什麼人生的大道理. 不管怎麼吹噓, 沒辦法活下去都是廢話. 不過, 至少剩下的一些自由時間, 無論是不是浪費掉, 想過自己想過的放蕩生活.

很謝謝這段時間幫助我的很多朋友: Sam, Maggie, Cook, 胖子, 智凱. 沒有你們, 真的日子會更無趣. 雖然我很喜歡推託又爽約又遲到, 可是我很喜歡有人找我出去. 儘管最後一刻常出亂子...呵呵, 感謝你們讓我這個沒朋友的人有幾個朋友~Thanks A Lot~怎樣, 這句感謝的英文夠簡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