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真是好熱啊!! 去了擎天崗一趟, 雖然只有走了一小段, 仍然被中午的太陽曬的脖子到現在都還會痛. 可能是因為皮膚本身比較白, 所以天生的防曬係數比較低吧~

雖說外面炎熱, 家裡更是有的受. 我家老爸得了一種相當罕見的疾病, 尼古丁依存症候群, 簡單說就是身體缺乏尼古丁就會死掉. 因為這樣的緣故, 他只好很痛苦的每天抽大量的煙....當然是胡扯的啦~不過煙抽的超兇倒是老實話. 基於這樣的原因, 在家的我只好把房門隨時都關著. 而我的房間並沒有冷氣這種非常快樂的東西存在, 加上窗戶外面就是馬路, 空氣很差, 所以我每天都是關著窗戶跟房門的過活, 簡直就像在參加耐熱大賽那樣, 唯一欠缺的只有拉麵.

因為實在是熱的太難過了, 決定趁著夏天來減肥好了. 剛好住的離公車站牌近, 所以坐公車去四獸山還蠻方便的. 雖然沒有機會成為美型男(先天缺乏), 不過能夠比較不怕熱光是想到就覺得很棒!!現在的我是比較不怕冷...

不過夏天不知道一般人喜歡聽什麼樣的音樂喔~還是說大家都沒什麼差呢? 四季都聽一樣的音樂. 以我個人而言, 夏天就是Santana的Smooth跟Aaron Carter的Summertime. 回到房間, 打開喇叭聽Smooth, 彷彿就到了西班牙一類的國家, 在看起來濕濕黏黏的路上跟身材超辣的西班牙美女一起搖擺, 美麗的夏天. Summertime聽了則是會想找三五好友到海邊把衣服脫掉, 很隨性的穿著四角褲衝進海裡去游泳. 游泳起來當然就是喝著大玻璃杯的果汁加上欣賞美女啦~~It's Summertime!!

今天碰巧的看到了電影美女罐的原版, 也就是日本長青節目世界奇妙物語的其中一個故事. 詳細劇情就跟我之前blog提過的差不多, 不過原本的版本比較精緻, 畢竟是25分鐘以內就會完結的劇情. 可是相對比起來劇情的連貫性好非常多, 男主角妻夫木聰也不愧是當紅小生, 比電影版的帥多了~從美女罐裡面出來的一大堆美女也比電影版的漂亮, 更別提女主角了. 不過電影版的部分在交往部分有比較多的刻劃, 會讓人產生較大的迴響, 尤其是在電風扇前面啊啊叫的那段(為什麼會覺得自己好像在寫什麼色情的東西咧...?). 我小時候也常幹這種事, 看完電影以後也趁家裡沒人自己偷偷叫一下....還是很有趣的事情喔~ 總之, 電視版的好看多了~

說到這, 妻夫木聰最近好像真的還蠻紅的喔~常看到他. 不過老實說他給人的感覺確實也不錯, 感覺很鄰家男孩的感覺, 長的又帥...唉...基因真的有差...我家的基因遺傳的只有唬爛而已...我還是去聽我的Smooth幻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