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電影的關係而會在電影院附近覓食,本來的想法是如果看到很爛的電影就可以比如說這樣:

今天看了糯米正傳,隔壁巷子裡的烤玉米很好吃。

然後開始介紹烤玉米跟其他小吃,這樣就不用批評電影了。

實際操作後發現,不寫點技術面的批評不像我的作風,因此決定把前陣子吃的東西做個總結介紹。

從金滿園排骨開始,這家店是看菜鳥總動員的時候去吃的。



我個人認為它的排骨蠻好吃,肉質、咬勁、香味、口感都有一定水準,但小馬還是喜歡玉林排骨的酥香。配菜跟飯也都處理得不錯,推薦一下。

再來是看聽說時去天母美麗華吃的,小馬是豬排飯,我是泰式紅咖哩鳳梨雞跟加點的香蘭雞。



小馬說豬排飯就是一般的豬排飯,沒甚麼特別,那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餐點吧!



米是泰國香米,口感較硬,我不是那麼喜歡,但小馬喜歡硬飯。醬汁部分小辣,說真的沒什麼咖哩味,口感裡有椰汁熬煮後的濃稠跟淡淡的鳳梨甜。較為特別的是它的芋頭在我口中融化掉,不是形容詞上的融化,而是真真切切如冰淇淋一樣的融化。坦白講,我不確定那是不是芋頭,但依口感跟外型上來判斷應該不會錯,叫CSI來也會得到一樣的結論。但感覺上,我好像剛吞了芋頭的靈魂

再來是香蘭雞。


拆封前


拆封後

一份六十還八十我忘了,本來要點了跟小馬吃,拿到的時候我愣掉,小小的碟子上有顆小小的粽子。打開後一顆賣相平平的雞屁股就這樣蹦出來,光溜溜的,沒其他同伴。那,味道呢?

雞屁股,沒了,沒有什麼想像中的特別香氣,就是有熟的雞屁股而已。

兩點推薦。女店員超級親切,可以無限續杯的香茅茶很好喝。

以頻率上來說我最喜歡的Apple Diner,跟毛毛在那裡被一群墳墓裡的死人都會爬起來罵髒話的吵鬧老師們摧殘,當天稍晚去看了絕命帶原者,小成本末日人心黑暗哈欠片。



我已經有將近二十年沒吃香蕉船,上次吃還是表哥在打工的店請我的,他後來怎樣我也沒消息了(發生了很多事情)。算是重溫舊夢,我沒吃中餐點香蕉船,毛毛則吃德式香腸班尼迪克蛋。

脆笛酥、香蕉、冰淇淋、一種糖果、鮮奶油、巧克力醬,豪華冰涼好入口,如果拿掉要咬的糖果我會更喜歡。香蕉乍看下沒多少,實際上底部還沉著兩大條的切片,估計用量約兩根香蕉,好吃。

順便推一下培根漢堡,它家的培根不錯吃,但我還是最喜歡牛肉漢堡。



同一天晚上,在等電影上映的一個小時時間我們去美麗華吃在日本有超多連鎖店的平價義式料理薩莉亞。

點了標榜添加莫札瑞拉起士(提拉米蘇的必要元素)的瑪格莉特披薩,米蘭風白醬蕃茄肉醬焗飯,薩莉亞鮮菇漢堡排。







從披薩開始。



披薩起士感覺加的不多,口味很淡,麵皮烤得普普,廉價感十足。

然後焗飯。



米有點硬,白醬汁味道沒吸進去。頂層醬的部分蕃茄味很淡,幾乎沒肉味,視覺跟口感上都沒看到肉。不及格。

最後是漢堡。



外觀上看起來很不錯,薯條跟相關配菜還OK,但主角的漢堡肉非常讓人難以相信是無添加的百分之百純牛肉。我還算偶爾會吃外面的漢堡,但我第一次吃到口感接近雞捲的漢堡,很怪。

不會再來吃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