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用一個很大的泡麵碗吃飯,深褐色的。因為老爸有打破東西的習慣,一直想找個備品。想起多年前去造訪過的鶯歌跟一群阿婆在樓下包壽司的浩大場面,決定再次前往,時間就訂在12月7號,我跟志偉兩人。



離開火車站,兩個女孩走在我們前頭,志偉不停盯著人家瞧,我瞄了眼就失去興趣。拍了張老建築,聊到我很久以前一個親戚的家後來被判定為古蹟,子孫都很生氣的事情。歷史VS利益,前者勝算不高。



很快,我們就進入了外圈看起來很像社區的鶯歌陶瓷集中販售區,此時志偉只說了一句話。

"剛剛那兩個女孩沒跟來"











我跟志偉都是屬於門口偷拍型,不過他拿大砲比較像壞蛋,我拿輕便數位相機比較偏遊客。

走進一個底部有軌道,以前專用來運陶土進窯的小山洞...



許多美麗的盤子,促使我有買房子的渴望。





來到一間智偉曾來外頭偷拍的餐館。



接著全部都是偷拍。










志偉很喜歡她的拖鞋














志偉說他幾個月前來沒水池





本來想去裡頭用餐順便參觀,最便宜的餐點是餅乾,一份七十。志偉興趣沒很大,我們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