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茶樓,家賓說要去吃芋圓,我跟阿昇雖然已吃過,不過因為小組行動莫名其妙又改成了群體行動,所以仍大夥一道去。










家賓說這是他老婆....好,好宅...

吃飽喝足(家賓湯沒喝完倒掉),眾人再次移動。步下樓梯不久,我就被一群可愛的小動物懾了魂魄。











緊接著,我們走進「秘密基地柑仔店」。入場費十元,可以抽小東西,我抽到一隻棒棒糖。



心血來潮,我玩起Cosplay遊戲,委由阿昇幫我拍照。





想反串一下,可是女生的旗袍又小又難穿,最後變成這樣。



女性同胞,我在此向妳們致敬!


裡頭的水果都是真的







經過我從未踏入的泥人吳時,店頭的人見我們人多,招呼說「兩人五十就好」,我跟家賓選擇一闖鬼城。

















由於泥人吳頗為搞笑,基本上館內的氣氛相當融洽。不過置身眾鬼面中,總不免有股陰寒的顫動。就連在後製合成時,我都感覺到輕微的寒意。

家賓很早就跑了,我出去時他正在上廁所。

走吧!








棠棠買了金桔茶,造型杯是送的

解決了香腸伯請的鳥蛋,我們來到金山岩。





逛得差不多了,一夥人準備回頭。阿昇出錢要讓家賓坐電動搖搖車,大夥幫他拍照,被家賓一口回絕。


貓增加了一匹

傍晚時分,人潮極度洶湧。走到賣草仔粿的名店附近時,我表示想回去吃紅糟肉圓,暫時離隊。









點餐,上菜。





紅糟滷肉飯非常燙口,料多味美又健康;紅糟肉圓的皮跟餡料搭配起來堪稱一絕。

聽著店內喇叭播放由Michael Bublé及Nelly Furtado合唱的「Quando, Quando, Quando」,肉圓跟滷肉飯不知怎的居然好吃得無以復加。



要是Nat King Cole對著我唱現場的,也許我就變同志了也說不定。但因為不會發生,所以我會做個快樂的異性戀。

心滿意足擠進人潮中,買了三粒還熱著的入口酥準備稍晚享用。





因為草仔粿店前排隊的人潮實在太多,我選擇從旁邊的小路離開。


山城街景



電話響起,是家賓。

「你在哪?」

「我走你說的那條路,快到了」

「我們等下要去基隆夜市,你要去嗎?」

「好啊!」

我不加思索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