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看了〈小飛俠彼得潘〉,現在回想只記得電影裡頭有粉紅色的可愛雲朵。溫蒂喔?演的不錯,但長相實在沒什麼印象。



由於自然、出色的演技,出生於1990年,當年十三歲的英國小女孩瑞秋‧賀伍德逐漸走紅。







女孩慢慢長大,演完令人難以下嚥的〈美國怪談:鬼殺人〉後,瑞秋接下〈香水〉裡做為葛奴乙究極香水成份的最後一位,紅髮少女蘿拉的角色。







在台灣未上映的電影〈道林‧格雷〉中,19歲的瑞秋以一幕三點不露的床戲宣告了她的成熟。











不幸的,瑞秋在台灣前陣子才上的〈所羅門傳奇〉中雖說是第一女主角,卻總穿著斗篷包得緊緊緊。

幸好除了拍封面,





外拍,















室內拍,



濃妝拍



之外,瑞秋還幫英國一家唱片公司Raw Riddim Records拍了一系列青春、健康、活潑、大方的宣傳照。















當然,夏天到了,跟水有關的消暑照怎麼能少?







即將在8月17號滿20歲的瑞秋‧賀伍德,她的成長過程值得各位好男兒睜大眼睛看仔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