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拿人手軟,吃人嘴軟」,這次旅行我可是又吃又喝又拿只差沒把哪個女郎帶回家當太太了,大大一包贈品還是得來稍稍介紹一下。

諾麗果秀段餅干





由諾麗果達人林秀段女士所研發出的產品,無一般人所詬病的濃諾麗腥味,口感密實。

秀段阿姨本身也有經營餐廳,專售各種諾麗果製成的料理(當時居然沒吃到啊啊啊啊~~),有興趣者不妨點擊下列網址即可獲得相關資料。

諾麗創意養生餐廳



洄瀾薯道







「薯長」劉瑞祺先生此番全程帶領我們四處遊走,辛苦異常,在此謝過;而他所餽贈的「洛神花蓮薯」除了有自滿的番薯香外更添加了洛神的健康酸甜幸福,十分可口。

洄瀾薯道官網



兆豐牧場





說起兆豐牧場我可是回憶滿滿。想當年我擔任國術社社長時(招式都忘光了),社內的指導老師就在兆豐牧場上班。有時去找他就會請我吃牛奶冰淇淋,總是當下吃得開心沒多久就拉肚子。啊~這就是青春啊~

兆豐牧場官網



宗泰食品







宗泰食品是花蓮最大的麻糬製造業者之一,旗下除各式各樣產品外也跨界經營了結合食品與人文的館院,其規模可見一斑。

宗泰食品官網



花蓮縣餅







在我讀書時並不知道有這家店的存在(孤陋寡聞)。經過這些年來的努力,縣餅已成花蓮三大名產之一。此次提供的「五行酥」強調非油炸,混入多種健康穀果物,口感堅實到不行,牙齒不是太好的人食用前請注意。不過只要你咬得動,你一定會愛上它自然的口感。

另外,他們家的核桃派真的料好又實在,喜歡吃核桃的話千萬別錯過。

花蓮縣餅官網



東潤





花蓮三大深層海水公司之一,目前正積極將好處多多的深層海水開發成各類有益身體的產品。因喉嚨發炎及老爸會濫用調味料故上述兩項產品都還沒開始使用。

東潤官網



台灣海洋深層水







禮物除了調整腸道讓我好健康外,更附上面膜給我好臉色,礦物質補充液則提供我日常生活所需,愛死你們了。

台灣海洋深層水官網



蜂之鄉



雖為後起之秀,卻有創辦人李麗玉強大的技術在背後支援,目前所養育出的蜂王已達十萬隻以上,其所生產的蜂王乳更是目前台灣外銷日本的唯一品牌。另根據我跟珍妮聊天所得來的資訊,該公司對員工的栽培及愛護是我前所未見,值得表揚。

同上,喉嚨發炎喝甜的會痛死,口袋蜜我就先放著了。

蜂之鄉官網



花蓮縣政府



此次活動的主辦單位。除了這些漂亮的書籤外也送了數張精美的明信片。我玩得非常開心,謝謝你們。

花蓮縣政府官網



山月村



本來要隨行的村長因為林時有活動所以無法陪同,但仍送上了色彩鮮艷的太魯閣族圖騰印鑑袋一只。

山月村官網



東豐



有機稻米栽培專家。

東豐官網



立川漁場



蜆精達人。等我把手頭的魚油吃完就改吃他們家的。

立川漁場官網



神品咖啡館



一間氣氛貌似不錯的咖啡店。

神品咖啡館官網



除了上述各品外也拿到了數十本小冊,就不另外介紹。礦泉水喝完了總不能只拍包裝所以也略過。以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