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六月,跟毛毛兩人約在西門町吃飯,地點是標題那間的誠品116店。飯後不久我的電腦就死了,隔了好些日子才復活,有些資料什麼的就這樣擱進了地窖塵封,直到今天整理硬碟資料才重見天日。

以下介紹我們當天吃了什麼。

主菜:烏拉圭燻培根雙人套餐







搭配的沾醬是墨式莎莎醬。量說不上多但不錯吃。

配餐:起士辣肉醬薯條



熱騰騰的薯條搭上墨西哥辣椒跟酸奶油,這種配法只要調味得宜,幾乎不可能難吃。辣肉醬味道也不錯,可惜量有點少。

我的飲料:墨西哥米漿(Horchata)



我沒法告訴你它好喝,但我能確定味道還不錯,而且感覺得出很健康。

吃完後我們好像聊了一下天,後來就散會了。剛剛回想起,Goodday給我的印象相當不錯,也會想再去,雖然價格不便宜就是了。



地址:台北市漢中街116號3樓
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出去後直走即可到達誠品116。
電話:02-2370-6351
營業時間:上午11點30分至晚上10點。提供無線上網。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