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是在PTT查到這間店,據說歷史悠久,風評良好,起士蛋糕是強項。

IMG_6730.JPG

外表看來樸實,店裡擠滿人潮。

IMG_6736.JPG

IMG_6733.JPG

旁邊桌上擺著一盆又一盆的起士蛋糕,足見生意之大好。

小石在挑蛋糕,我邊瀏覽店內商品邊聽老闆娘跟客人說話,相當相當有自信的口吻。

買完去店外頭坐著吃。

IMG_6738.JPG

不知道是運氣不好還是怎麼樣,這塊起士蛋糕冰箱味很重,口感則是一般。

IMG_6743.JPG

這個草莓蛋糕滿不錯的,草莓醬味道滿天然,下頭的蛋糕味道清爽,跟草莓醬是絕配。

IMG_6744.JPG

IMG_6745.JPG

個人很愛吃閃電泡芙,偏偏這玩意兒賣的人不多,看到的時候心情為之興奮了起來。然而...

這是我吃過最難吃的閃電泡芙。

餡料OK,但那皮已經軟塌到一個無怨尤的地步。我吃過比這價位更低的也沒這樣。又或許,閃電泡芙本來就是不吃皮酥脆?如果是這樣,那只能說我孤陋寡聞了,之前吃過的全部都不是正宗。但我真心覺得難吃。


吃吃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0號
電話:02-287146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900-2100,星期天及國定假日1000-2100
arrow
arrow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