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77.JPG

因為工作的關係,小石以前常在信義路四段出沒。腿力很強的她走起平地來如小馬,常常一走就是幾個小時。「老鄒刀切麵」是她午餐的快樂回憶。「料超多的!」她的眼睛亮如星子。

IMG_7162.JPG

小小的店面有裝冷氣,用個拉門跟外界做區隔。用餐區的後邊就是作業區,砧板與攪麵機安安靜靜坐落一旁。

IMG_7164.JPG

小石的炸醬肉絲麵肉絲跟山一樣堆起來,相較下我以前吃的肉絲麵都要改叫「肉末麵」了。

IMG_7167.JPG

我的大滷麵。一樣肉超多。刀切麵的口感很紮實。

店裡有賣牛肉麵,我們兩個看到旁邊桌上一鍋滷牛肉便開始嘰喳起來,大方的夥計居然因此各送我們一塊牛肉嘗鮮!

IMG_7168.JPG

好香好好吃啊~

結帳後小石跟老闆娘攀談。老闆身體不是很好,休息沒來,小石想念起他的大鬍子。兩個女人間一搭一唱,美好的舊日時光就這麼一點一滴,一點一滴,搭起一道彩虹橋,通往遙遠的彼方。


老鄒刀切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0之52號
電話:02-27016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