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2.jpg

有看過《活人甡吃》或《終棘警探》的觀眾們肯定對Simon Pegg跟Nick Frost這對胖瘦搭檔不陌生。其中,Simon Pegg已有幾次的編劇經驗,製造笑點的功力可謂一流。此番哥倆好合作共編劇、演出,「笑」果果然驚人,同時也兼具了一定程度的感動。本片的對白相當大量而有趣,連珠炮似的陣陣襲來,讓人很難不去期待故事的發展。而在「異形之母」出現時,劇情剛好也來到最高潮,節奏掌握非常漂亮!

Paul3.jpg

而既然是個「撞到外星人」的故事,誰來扮演這外星人自然也很重要。劇組找來Seth Rogen可說是一時之選。從《40處男》裡那個自大又好笑的同事Cal到《怪獸大戰外星人》裡的B.O.B.,Seth的聲音除了辨識度高以外戲感也很足,自大、耍蠢或出口成髒更是他的拿手好戲。拜高科技動畫之賜,一個滿口髒話、就連傳達給人的影像都不忘「做愛」(我最最難忘的梗)的外星人活脫脫的出現在我們眼前,任何人都很難抵抗它的魅力。

Paul1.jpg

雖然是輕鬆快樂的喜劇片,《我們撞到外星人》的劇情其實相當完善而細緻,讓觀眾快樂的同時也不忘要動點腦袋把整個故事連結成一塊。不過就算你不這麼說,本片還是歡樂帶勁。沒看過「髒兮兮」的外星人嗎?那你一定得瞧瞧《我們撞到外星人》,保證讓你大開眼界。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