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去了兩趟IKEA,本意是吃飯,當然去了也會順便逛逛大觀園,對增長我這個鄉下人的見識相當不錯。搭乘手扶梯上四樓,再回到三樓,推著餐盤車去點餐。兩個人吃了豬排飯跟雞腿飯,上次還有多吃薯條跟蛋糕。豬排炸的不錯,切開後起士流出來的感覺相當不錯;雞腿甜甜的,是那種會想連著皮吃掉的甜,可惜沒有烤的很汁。飲料無限喝,喝了兩杯濃的黑咖啡,當天晚上果然失了眠...久沒喝咖啡都會這樣~

吃飽喝足,開始散步。回到四樓的家具區,悠閒悠閒的品味著來自瑞典跟其他國家設計師的作品。說真的,這些人真是不簡單,簡單的燈泡或衣櫥或椅子,就是能讓它變的有自己的風味,為平凡枯燥的家飾灑上一抹光輝。裡面的椅子看似平凡,有些坐下去的那種舒適,讓人不想起身。有的椅子耐重達150公斤,讓我非常想打電話叫110公斤的胖朋友來試坐。不過說真的,就算上面這樣標示,如果我買了IKEA的傢俱。很抱歉,胖子你還是坐地上好了,你的破壞力我的沙發已經領教過了。一個小時可以毀掉我的沙發,你算厲害了...

IKEA的床也很不錯,彈簧跟乳膠的搭配某幾張相當的完美,無怪乎隨行的朋友想住在這裡。裡面擺飾的一間又一間的房間,讓人實現對家的夢幻。如果有這樣的一個家,應該會戀家吧! 我想,能夠愛上回家的感覺一定很不錯。整體而言,IKEA的東西價格不算太貴。不過,我看上的都是貴的東西,我果然有浪費的眼光。此外,如果有去到IKEA,請千萬不要錯過它們的霜淇淋,比麥當勞的"奶"很多,多到我這個乳糖不耐症回家小小拉肚子,呵呵。最近去的一次剛好也推出新口味哈密瓜,很香也很濃,回到家當然又跟馬桶深情擁抱。沒有乳糖不耐症的妳,趕快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