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在那個嘴巴還會說『切~那是女生看的漫畫好不好』的年代,就已經知道了《庫洛魔法使》的存在,記得幾年後電視也撥了卡通,看過幾次但沒有追,心思都拿去迷《刃牙》了,話說這本漫畫的續曲居然也還在畫,不是說日本男人已經大量草食化了嗎?還是草食男的靈魂中仍藏有肉食的一面呢?

會跟小櫻重逢,是因為在某個地方看到了這樣的一句話:有個很慘的蘿莉,從小没了娘,從小暗戀的男人最後成了自己的嫂子,最好的朋友還是暗戀自己的同性戀,自己的男朋友還是自己想盡辦法扳直的……她叫木之本櫻。

『………《庫洛魔法使》真的是這樣的漫畫!?』耐不住心底的好奇便去找了來看,原來………..

遠遠不只如此。



如各位所知,小櫻是健康的小學生,有個英俊的哥哥桃矢跟全能型的爸爸,暗戀哥哥的英俊朋友雪兔。因為不小心開啟了封印之書,小櫻意外成為了庫洛魔法使,任務是要收服解開了束縛而到人間作亂的庫洛卡片。小櫻最要好的朋友名為知世,家裡是大財閥,特技為縫紉,非常喜歡小櫻。後來出現的小狼是有著庫洛(創造出庫洛牌的人)血緣的小男孩,他也喜歡雪兔。然而就在小櫻跟小狼為了搶雪兔而陷入混戰時,桃矢趁虛而入……….



劇情不完全是這樣,但書中的感情真的挺複雜:BL、GL、師生戀(小女生愛上男老師、大男生愛實習教師、前女老師愛上小男童)等,甚至後來連變裝癖都出現了!大眾皆宜的漫畫居然包藏有《洛基恐怖秀》及《高校教師》等正常情況下飽受社會批評的一面,我只能說CLAMP果真是偉大的漫畫家啊!另,超大熊布偶的出現馬上讓我想起了《重重危機》,真是美好的回憶啊~



不知是顧及社會觀感(《庫洛魔法使》大紅)還是編輯要求,CLAMP最後選擇把小狼扳直(那種「因為他的魔力太強大你才會誤以為自己喜歡他」的狡辯詞騙不了我的),而知世對小櫻的愛則「假裝是很強的友情就好」。不過我覺得整個故事中最關鍵的還是桃矢跟觀月那段無疾而終的感情。結束後桃矢變成了同志,觀月則成了戀童癖。愛情,果真會在人心中製造漩渦。您說是吧,伊藤潤二先生?



《庫洛魔法使》有大量的華麗服裝,有不停出現的甜食(口水直流),還有華麗的卡片戰鬥跟最後變得有點複雜的劇情,相當值得一看。話說小櫻跟小狼最後終於確定彼此的心意那幕不知怎的讓人好生害羞啊,害我興奮得啦咧哩咧了起來。我,果然有顆青春火熱的心啊!(扯開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