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說, 我是一個對社會制度, 宗教體系, 媒體暴力, 政治風氣覺得很失望而不想去管的人; 我對什麼人性的善良面嗤之以鼻, 我只相信人性的真實. 平常喜歡看一些悶到發霉, 意像含糊不明, 象徵手法的電影或作品. 深深覺得人類一定會滅亡, 而且一定是因為戰爭引起的, 跟什麼外太空的隕石或外星人攻擊絕對沒有關係. 生命, 是一條終點是死路的長河.


但即使是這樣嚴肅(?)的我, 除了私下的搞笑以外, 也有一些可以說是病態的行為. 有看過酷狗寶貝(Wallace and Gromit)的人一定對主角(?)Wallace看到Cheese的表情印象很深刻, 那彷彿遇到人生最美妙的物品的手勢加上眼神, 在在都告訴我們"前面的東西不只是Cheese, 而是人生真善美的極致", 就是這麼樣具有歡喜加上瘋狂加上老饕的感覺. 話說回來.


今天看書看累了以後, 上網看一下有沒有什麼訊息, 忽然想到朋友跟我提到伯恩山犬,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照片. 於是, 東找西找看到了小伯的照片....那真是惡魔的誘惑, 比Playboy雜誌更讓我心跳加速, 比National Geographic的節目更讓我覺得真實, 那種單純, 善良, 毛茸茸的可愛已經到了瘋狂的地步. 趁著我家老爸不在, 在客廳很開心的比出手勢, 大喊著"好可愛啊", 還像Black Jack裡的小女孩佩佩一樣把臉從臉頰那裡擠成一團, 從椅子上站起來好高興的跳一下...忽然想到家裡還有人沒出去, 假裝去洗臉看一下, 幸好還在睡覺. 於是回來繼續看我的照片, 面帶微笑. 完了, 我一定心理有問題, 遲早有一天會拿起獵槍把我家樓下常常抱怨我們都不跟他買東西的雜貨店老闆(因為貴很多)斃掉, 然後挾持肉包店老闆跟警方對峙一小時後飲彈自盡...


咿嘻嘻嘻...小伯今天也好可愛啊...嘿嘿嘿...過來給叔叔抱抱好不好啊...呵呵呵...叔叔不是壞人, 不會傷害你喔....咿嘻嘻嘿嘿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