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寄宿在別人家所以比較有在看電視, 在看收視率頗高的天下第一味的空檔(不過說老實話, 我真的撐不了一個半小時. 看個半小時就很夠了, 反正劇情就算隔個兩三集也接的起來... 雖然這麼說, 但比起同時段的其他連續劇, 那可真的是好很多了...), 更欣賞了不少廣告. 一直以來, 廣告常常都比電視節目更吸引我; 不過跟一班人有點不同的, 我對那種有著戀愛劇情, 還讓觀眾票選的廣告反而沒興趣. 真正好的廣告, 即使只有30秒, 留下的感覺卻會佔據在腦海裡. 早些年Honda有一隻非常棒的廣告, 從一個小螺絲釘被推動, 隨著物件一樣又一樣的被啟動, 最後啟動了上面停著車子的一個電動平台, 車子流暢的滑了下來. 說實在的, 如果有錢, 我真的會給這部車一個機會.

言歸正傳(雖然好像聽起來也不是什麼正經的事), 就著能夠看電視, 這陣子的我看了不少胸罩的廣告. 身為一個快樂健康的男性, 我非常能夠理解胸罩帶給女人的束縛, 也樂意幫女人解除這種束縛.(一種很輕浮的感覺喔...不過承認自己想做的事才是王道!) 但是呢, 有看過最近那隻腳踏車胸罩廣告的人(女明星叫什麼名字我忘了, 哪家的我也忘了, 曲線記的很清楚), 尤其是男人, 應該對裡面那種"轟炸力"感受相當的深. 身為一個缺乏母愛的人(強調這點相當不錯, 可以正當化一些行為), 我也喜歡有料的. 畢竟"有料, 才敢大聲", 純粹的瘦實在讓人吃不消. 而且據說拍那隻廣告的女明星只有A喔~ 也就是說, 那是一款集中托高型的胸罩. 我只能說, 設計的相當成功. 但還是要奉勸一下, 胸罩最好還是選合適的比較好, 太緊的胸罩對胸部的發育跟身體都不好, 甚至有可能產生病變. 不管妳的目的是要誘惑男人, 增加自己的自信, 或只是愛欣賞自己的身體, 還是請小心一點.

近年來流行減肥, 每天下午只要打開電視全部都是在說什麼"油水分離"啦, "奈米科技"啦, 某某醫師從哪個了不起的地方引進啦一類的. 搭上這股風氣, 女星們也是各個趨之若鶩, 減之尤恐不急. 但是各位, 身為一個不怎麼瘦的男人, 我自己也有透過運動在進行控制. 擁有完美的曲線是很多人的願望, 但真正的美是有弧度的. 像個竹子一樣雖然衣服好買(後火車站一堆), 但是直線型的身體跟圓形的身體其實沒什麼太大的分別. 我也看過很多很瘦的女生, 仍然努力在減肥, 導致健康的身體出狀況, 兩眼也無神. 舉個例, 有一個節目叫"美食鳳味", 以前由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主持, 目前則是交棒給演員李蕙英. 初次看到她, 並不覺得她是那種我認為美的類型, 但會感覺她很認真的在主持一個節目(雖然手勢有點貧乏..). 最近看到她, 乖乖, 真的嚇了一跳, 怎麼會瘦成這樣. 兩眼無神, 講話無力, 看起來完全不像美食節目的主持人. 而且重點是, 看起來老很多. 要不是我知道她大概的年齡, 可能會多猜個10幾20歲. 聽說她還要再減, 雖然我不知道大家對自己身材的要求到底有多嚴苛, 但是適度絕對是必要的事情. 還有, 如果要問別人自己會不會太胖, 請找那些看起來比較健康, 有曲線的朋友. 別去問那些瘦不拉幾還在減重的人, 那些人的答案永遠都是"太胖". 要減肥, 還是靠運動最有效又安全, 還可以瘦指定位置.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在跟自己鬆弛的肚子決戰, 與其吃來路不明的減肥藥或節食, 不如少喝飲料, 多做做仰臥起坐吧! 重點是耐心啊!

扯的太遠了, 我要說的是: 早些年崛起(用這個詞恰不恰當我不知道, 因為我不知道賣的怎麼樣)的胸罩品牌曼黛瑪蓮Mode Marie第一次出現在電視上的時候, 真的是讓我不敢恭維, 那種花色跟剪裁看起來讓人不敢領教. 不過最近推出的倒是挺不錯的, 顏色剪裁跟模特兒(呵~)都很不錯, 可喜可賀~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哪隻呢? 大家可以猜一下. 目前看過大概六到七隻廣告, 我最喜歡的還是老牌華歌爾Wacoal的高度協調360度深型胸罩(能夠讓我記下名稱的商品不多), 那隻廣告那種無聲卻充滿優雅與誘惑的美, 真的是讓身為男人的我想買來送人.(當然只是想, 實際送人會出問題的...) 而且了不起的是, 因為喜歡這隻廣告, 我上網抓了桌布, 卻少了那份味道. 要透過電視上的白色背景, 男人與女人的眼光, 肢體的移動才能夠達到那個境界. 真是恐怖的深型誘惑啊! 人都快要跌到山谷裡面去了, 而且是跌的很開心, 呵呵~

總之呢, 健康的美才是王道, 有曲線的美才是了不起, 搭上合適的胸罩, 魅力無可擋. 男人嘛, 實在是缺乏母愛, 所以才會有我朋友在漫畫上看到的那句非常貼切的話: 女人沒胸部又壞心腸, 就真的是沒救了. 呵呵, 不是我說的喔~ 說到這, 我倒是很好奇"螃蟹先生"唐志中喜歡解怎麼樣的胸罩咧? 還是只管內容不管包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