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被拒後(我不應該叫錯她的名字的),為了安慰我破碎的心靈,她帶我去看秀。

IMG_7187.JPG

IMG_7204.JPG

IMG_7245.JPG

IMG_7283.JPG

IMG_7287.JPG

看到這兩位東歐男子青春、健壯的肉體時,Nikki羞紅了臉,同時瞄了我一下。原來,原來她呷意這款的!好,給我半年….不!三個月!三個月就好!

聽到我的回答,她滿意的點點頭,於是我們繼續開心的看秀。

IMG_7405.JPG

DSC01628.JPG

因為我不小心看了軟骨少女幾眼,Nikki生氣了。

好啦~別氣別氣,我們去吃冰嘛~牧草冰棒很讚喔!

DSC01687.JPG
有爵士樂手的感覺嗎?

眼見計成,佳人微笑,我正打算遂行邪惡的手段,未料,未料出現了另一具充滿魅惑的肉體….

IMG_7526.JPG

喔喔喔喔喔喔!黑冠麻鷺,這可是保育類動物啊!看牠那婀娜的身姿,看她那秀麗的嘴喙,看牠那纖纖細腳。此物只能天上有啊……

咦?Nikki人咧?

她踩著沉重的步伐往滑草區去了。她的鞋跟在路上踏出一個又一個深洞,而且還冒著煙….

我戰戰兢兢的弓著背跟過去。

她不跟我一起上滑草車……..

Photobucket

那個….那個….不然我們去古農具區玩好不好?

DSC01740.JPG

累了嗎?那不然我們….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我們就….就那個嘛….

IMG_7567.JPG

回房間拍夕陽….

IMG_7565.JPG

我的心,如月世界般光禿。

她離房後,我借了腳踏車,邊唱著「Kissing A Fool」邊騎車遊園。哼!女人算什麼!我可是還有,還有….

寂寞….

地上的鍬形蟲跟我一樣形單影隻。

IMG_7578.JPG

IMG_7594.JPG

夕陽西下,從火焰木上落下的是我被削成薄片的心….

IMG_7654.JPG

我不怕!我們一起吃完晚餐後還會去看獨角仙,還有機會的!

IMG_7679.JPG
這才叫男人的手!!!!

IMG_7685.JPG

IMG_7684.JPG

走!我們趁著天黑黑看獨角仙去,嘿嘿嘿嘿嘿…….

什麼?有另外的人要帶我去?但是你還是會禮貌性的跟著去,我介意嗎?當然不介意!多個其他女生也不壞啊!

喔….是個大叔啊….

IMG_7687.JPG

是鍬形蟲或是獨角仙,已經不重要了….

聲聲再會後,我回房簡單盥洗後,作了一個沒有內容的夢。

隔天出現的美玲姐,告訴我Nikki今天休假。

這就是人生啊…..

IMG_7738.JPG

她帶我到「寂寞單身男子俱樂部」。果真,公獨角仙一狗票,母的寥寥幾隻,原來昆蟲界也一樣。原來,我不孤單。

好!我要打起精神去偷摘芒果!

IMG_7747.JPG

犯罪跟戀愛,總令我心情大好。

DSC02306.JPG

DSC02325.JPG

以前常聽人講,天鵝看似優雅,其實腳游得快斷了。真的,你一個人踩天鵝船就知道,天鵝不是好當的。

DSC02338.JPG

DSC02335.JPG

跟隔壁組比起來,我這初學者力道十足,美玲姐驚呼一點也不像初學者。可是,可是美玲姐,沒人要我啊….

IMG_7752.JPG

「不用擔心啦,人生還很長。來來來,吃塊牧草蜂蜜蛋糕就好了。」

吃完後,我決定離開,去下一家農場尋找我的春天。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