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32.jpg

Megan Fox退出,Sam的新女友由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一位英國模特兒飾演。
博派上月球找博派的傳說首領,沒想到首領為了延續星球的生命,居然早已跟狂派議和,協力攻佔地球。
「為什麼每次狂派都有好東西?」我也不知道,但更神奇的是「不會飛的博派總是贏得最後勝利。」信念很重要,我猜。

transformer31.jpg

爽爆眼球的變形金剛系列總算來到第三集,第四集預計於2014年推出。上集Optimus幹掉了狂派的傳說首領,這集他則宰了博派的傳說首領跟Megatron(不過殺不殺沒啥差,反正機器人隨時可以復活)。系列作該有的爆破、大場面、群臨演東奔西跑跟飛車照樣登場,不過少了Megan這個辣花瓶,男性觀眾的福利大幅減少。新的香車美人姿態非常端正,感覺隨時都可以上雜誌封面,也對自己很有自信,可惜無論臉蛋(有點卡麥蓉狄亞)或身材(苗條)都讓人(我)敲木魚,至於腦袋什麼的(關鍵時刻她講對了話挑起Megaton的恨化解了地球危機)一點也不重要,電影有娛樂比較好。

transformer33.jpg

按照慣例移除機器人的存在。這集的Sam面臨出社會的工作危機。幫他引荐頭路的人也是他的情敵。兩人口角,Sam因為堅持自己想做的事而導致瀕臨分手。開車環美的父母要他學會「女人是對的」、「愛她就要追她到天涯海角、地老天荒」,Sam痛扁實業家,追回女友,女方說我愛你,Sam也跟著告白,世界於焉和平(除了某機器人少了一隻手跟含淚弒師以外)。下一集編劇不知道要埋什麼故事,成家?

transformer34.jpg

雖然高樓大廈溜滑梯確實給了我幾秒鐘的歡樂,飛鼠裝也很酷,但整體來說《變形金剛3》仍維持某種令我打哈欠、冷靜的要素,機器人冷感症吧我想。是啊,狂派的沙蟲、獨眼機器人什麼的都很炫,但反正卡車司機率領的博派不管怎樣都會贏,雖說英雄電影本來就是這麼回事,但...不知道,總之我就是沒法喜歡《變形金剛3》。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