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了黑色童話的記者會,這場主要是介紹白靈的共演。

早上十點出發去板橋接上次餐會認識的女孩一起去記者會,很少走華江橋的我上網查了Google地圖,志得意滿,未料G地圖提供的是汽車上橋路線,摩托車進入道我繞了一大圈才找到。到達目的地打了電話,對方說今天的時間有耽擱,但沒我的手機號碼無法通知我(我忘了給)。嗯嗯,OK,結束電話,我返回台北,走環河路切市民大道轉光復南路接八德路四段來到京華城。



跟一家子一起搭景觀電梯上十樓,過程中我比小男孩還興奮的不停外望(寫到這裡,我家對面豆漿店裡面的員工自己在吵架,大吼大叫,老爸走靠近窗邊看還順便放了個屁襲擊我,果然是江湖高手)。經過擺設藝術品的走道,下了電梯到K9(這名稱很好玩。因為是在9樓的卡拉OK所以叫K9,諧音則是canine,犬科),負責行銷的Charline一身黑的在門口微笑迎接我,並招呼我到吧檯左前方的位置入坐。跟其他攝影記者拿了同樣的濃稠柳橙汁來喝(我原本幻想有雞尾酒),我拿起隨身帶的"小城"(Small Town)開始看。

看到"硬起來"三個字時,一個穿黑色T恤戴著眼鏡的男人在我的右前方坐下,不久就跟我聊了起來。原來,他是上次高記聚餐星期六的那梯,也就是賴琳恩參加的那梯。秀了給我看他手機上的賴琳恩照片後我們又聊了下名模一類的話題,聊到他是專寫足球跟運動彩券的黃大仙,也聊到雨狗一天的人氣是他一個月的人氣(他一天的人氣則又是我一個月的人氣),我則列出了些那天夏如芝給我的感覺。男人話題聊到一半,跟我同梯聚餐的攝影達人玉米也到了,我跟大仙的話題則來到Webgame、Plurk、Facebook、植物大戰殭屍等等,邊吃邊聊五四三,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



記者會開始。







城城登場。















怕大家聽不清楚聲音,我簡單說明一下。白靈抵台後,伍導的太太帶著她去洗溫泉,沒想到作風向來大膽的白靈就拿起照相機拍啊拍,聽說拍到的照片還弄到自己的Blog跟官網上,大概是這樣的劇情。曾國城送了白靈一本高雄美食指南,白靈送了城城一顆大水晶。






從頭到尾走來走去沒休息過的Charline

白靈、城城、伍導移師到一旁的餐桌上續談,周遭擠滿了記者,我根本無法穿越人牆,於是回到位置看黃大仙展示植物大戰殭屍的畫面(心想這遊戲看起來不怎麼好玩),順便得知原來Charline很喜歡打電動,不久後跟她本人證實此項消息的同時也另外知道她可以兩天打電動不睡覺(我上次這麼幹是十五六年前的事情了)。白天天一亮就開始忙黑色童話宣傳,清晨回到家開始狂打電動,Charline果然是個狠角色。

聊得差不多了,該去四處拍拍了。


秦偉


錢人豪,右眼的殺氣想必大家都注意到了


"我告訴妳,"曾國城說,"我上次在馬來西亞看到的那顆餛飩有這麼大"(設計對白)


"哪可能啊,你少扯了",Charline忍笑(設計對白)

老天啊,我終於變成水果日報的記者了。


背上刺的好像是黑豹,讓我想到虎標萬金油的圖案





記者會結束,人群漸漸散去,我們三個男人還是在那東拉西扯。Charline的腳步趨緩,我們幾個在討論能不能跟白靈合照什麼的,大仙說那是網友的權利,她給我們獨家我們就給她獨家,沒想到居然還真的可以,一直滔滔不絕的大仙緊張了起來。


玉米與白靈


大仙與白靈1


大仙與白靈2


我與白靈1


我與白靈2


白靈的簽名


夏如芝的簽名,上次拍的忘記放上來

記者會圓滿結束。

坦白講,我之前對白靈的印象也是停留在比較負面的狀況,畢竟她在好萊塢所飾的角色都是偏向出賣靈肉或比較搞笑的角色(我沒看過紅色角落),這次的會面讓我感覺到她是個很親切認真的女演員,甚至帶點知性。她認為自己身材好所以應該大膽展現,這樣的氣魄跟胸襟還蠻令我讚佩的。

跟Charline打了聲招呼離開後,我騎著車到博愛路參加玉米前幾天提到的建築攝影免費講座,演講人是位蔣姓的教授,任教於世新大學。前半段講歷史課程讓我陷入昏迷,後半段實際講解手法時我才打起精神細聽。聽完課後只覺得,嗯,要玩建築攝影要先賺大錢買好鏡頭才行,結論大概是這樣。

回到家累得快趴了(課程絕對有催化效果),但還是瞇著眼玩了下植物大戰殭屍,一個半小時咻的一聲就被吞進黑洞了。植物大戰殭屍是款很有趣的遊戲,值得推薦。

官網,有提供試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