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終至尾聲,幾個小時後我就要回台北跟小石見面了。嗯....該帶個什麼禮物回去給她好呢?

正想著呢,車卻已抵「老土藝術工作室」。

IMG_1719.JPG

成立於民國82年,陶藝家李明松離開台北,回到老家繼續他的陶藝大夢。如今,「老土藝術工作室」除了製作器皿茶具銷售外,還提供了餐飲休閒及DIY的服務,可說是一結合藝術與休閒的好去處。

IMG_1720.JPG

此行Camay帶了女兒來。也許是血緣吧,從小不怕昆蟲的Camay的女兒跟小動物們交流順暢,走到哪都能跟牠們變成好朋友。

IMG_1671.JPG

IMG_1724.JPG

此行最重要的「陶土DIY」就在這裡。一進教室就見專家在進行陶壺製作。

IMG_1726.JPG

IMG_1744.JPG

輪到我們了!

IMG_1727.JPG

在老師的指導下把陶土捏成各種形狀後進行堆疊,利用水當作黏著劑。苦戰數十分鐘後,我的作品總算成形了!

DSC_8355.JPG

DSC_8356.JPG

原以為稍候片刻就能拿到成品回北部餽贈佳人,未料居然要等上一個月才能拿到成品。唉,小石啊小石,好事果真多磨啊~

遊園開始。

IMG_1764.JPG

IMG_1745.JPG

IMG_1761.JPG

IMG_1762.JPG

茶壺.jpg

IMG_1763.JPG

跟大夥一起赤著腳站在草皮上聊天,頓時只覺天寬地闊,煩憂全消。來雲林的這兩天讓我看見了不少東西,也從中得到許多樂趣及寶貴的經驗。要說最重要的,當然只有那件事:

百X珍蘆薈醋,請小心飲用。



老土藝術工作室
地址:雲林縣崙背鄉南陽村仁愛街42-3號
電話:05-6967483、05-6960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