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自一個歷史事件的電影. 美國人在土耳其燒殺擄掠, 作威作福, 甚至還有醫生在那裡抓人並取走他們的肝臟. 在一次婚禮中, 美國人不小心殺了一個小孩, 於是衝突發生了. 新娘受傷, 為了救新娘的新郎則頭部中彈當場死亡. 之後, 新娘跟新郎的親戚們還有三個庫德人開始反攻美國. 終於, 邪惡的Sam Marshall(uncle sam!!)被打倒了.

一部土耳其拍的反美國電影, 也是土耳其史上耗資最劇的電影. 在土耳其境內上映的時候聽說票房非常好. 以影片本身看起來確實是花了不少錢, 可是整部電影除了強烈的表達出反美的想法以外, 無論是演員或是劇情都不能算好. 當然因為電影藝術不夠發達的原因, 人民多少沒有辦法放的那麼開, 而美國方面的演員除了演技很差的肌肉男以外, 老大的Sam演技也很糟, 飾演醫生的演員有看過, 也是屬於沒有演技型的. 如果沒有討厭美國或想看看其他國家的人怎麼看待美國的話, 單就影片來說是不怎麼樣的電影.

唉, 所以我很討厭戰爭就是這樣. 其實有時候錯的並不是那些小士兵, 而是那些很糟糕的長官. 每一個國家或種族都有好人壞人, 一竿子打翻一艘船真的不太好, 很容易造成其他無辜的人被討厭, 仇視, 乃至痛恨. Love and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