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從壞人的手中救出漂亮的女主角(男人就愛這個!), 卻失去了他的右手. 看到男主角挺身而出救了自己, 感動的女主角相信他就是合適的救世主人選, 於是把她們一族代代相傳的神手裝在失去手臂的身體上: 於是, 無敵又搞笑的神手代言人誕生了!!

相當刺激好玩又瘋狂惡搞到讓人噴飲料, 玩著玩著更是讓人血脈賁張, 從坐姿玩到站起來, 嘴巴唸唸有詞的按到手指快抽筋的遊戲. 遊戲中搞笑的對白跟動作引人入勝, 一些角色的阿里不達舞姿讓人不禁微笑; 漂亮可愛又邪惡的反派女性角色則讓人剛看眼睛一亮, 實際對打就想打她們的屁股(實際上也真的做了). 這是一款讓男人會想綁上頭帶, 穿上後面寫著大字"拳"的白色大衣出去跟壞蛋格鬥的巨作!

實際玩的時候, 因為我本身相當少玩動作遊戲, 所以連小角色都打不太贏, 一度想說這不是我的遊戲. 可是大概是中期過後, 因應敵人的強悍度提升, 我也被迫跟著成長, 到最後則像那些看到氣憤的電視劇情會起來罵反派角色的阿媽一樣, 自己也是起來邊罵邊玩, 像變態一樣, 呵呵! 不過有經歷過這種情緒的一定能夠體會, 當下真是痛快啊!! 阿噠, 阿噠, 阿噠噠噠噠!!(不了解的人請看一下經典的格鬥漫畫"北斗神拳")

總之, 玩吧玩吧玩吧~ 雖然中間會又愛又恨, 但是破關以後, 女主角的兔女郎裝真是讓人神清氣爽啊~ 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Clover萬歲, 美女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