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黑黑的全是木炭


名字很好聽的藝術家





很秀氣的一個女孩,下半身著黑色貼身尼龍褲,戴著耳機拿著相機,總感覺她的世界非常的豐裕。同時間,從我後面走過一個留著鮑伯頭(Bob cut)戴著墨鏡穿著短褲身上不停散發出香水味的性感女人。理性與慾望的化身在我身邊交會,我處於騷動的颱風眼中。


攝影小冊子,散播途徑是龍山寺經書區及流浪漢,在地化的滲透式行銷





先停一下。

從我在電視或書籍上得到的資料顯示,早期的男女結婚有時非常容易。村尾王家的女兒知書達禮又是個大美人,這門親事我已經幫你訂下了,選個黃道吉日就上門迎娶吧!結婚當天整條街的分貝高達兩百,小型炸藥的聲音嚇壞了皮包骨的流浪狗。忙進忙出後關上門,年輕人的時間到了。男人褲檔變硬,顫抖的掀開頭巾.....

Surprise!

後頭是什麼沒人知道。

我好討厭這種感覺。

不囉嗦,我們繼續吧!







草藥、宗教、文宣,萬華某些社區仍活在昏黃的老時代中,無法前進。


城市的訊息。熊啊~來幫我解碼一下


架上的木板會旋轉,背景音是小孩朗讀,換成金剛經也挺適合



"Between the past and now, a new venue and an old building....

...A meeting of my thoughts and my memories,

of my old themes and old loves."

地板上是米蘭昆德拉寫的一段話,但把themes翻成主題有點怪,翻成場景比較符合文字氣息。


全景。要不是門鎖著我一定開門拍




害我好想吃金針

進了間烏漆抹黑的房間,不開閃光什麼也拍不到。



展覽什麼呢?右邊的那個小洞。反正就是人性偷窺慾的展現,我猜啦!


歡迎光臨未開放


分析連續殺人魔的移動途徑就是這樣做的




龍山寺盛水果的盤子。上頭的小黑人是投影會定點旋轉,配上時鐘滴答聲,人的一生就這麼回事




藝術家自拍。身上的部分裝飾是用縫的










明知是假的,中午沒吃的我還是肚腸咕嚕叫







進去下一間展室時,我罵了聲無意義的語助詞。


兇手

旋轉型的喇叭鎖門把跟另一扇門的間距太近,轉開後往前推把我左手食指指甲下方的肉硬生生擠開了一小塊還加黑青,自製紅色顏料出來跟我打招呼。






很像火車線路圖


下一站腸道,要下車的細菌請順序下車,祝您旅途愉快


非常酷的藝術家


適合農曆七月的照片




什麼也沒有的閣樓卻意外有某種往昔感








蠻像老式的色情理容院



短短一條街,過往與現時交錯,人工的殘敗跟仿造的舊時代街景到底挽回了什麼。老萬華的軌跡,包著繃帶出來say hi。





既然手繪圖上都有廣告了,來吃一下也無妨。性感化身跟她的兩個朋友坐在我隔壁桌。



招牌切仔麵,有兩小片薄切豬肉跟不少豬皮。油蔥不錯,但豬皮有股放在老油鍋裡太久的怪味,好孩子的我雖然吃掉了還是少不得唸一下。



皮彈牙的肉丸湯,搭著魯肉飯吃很可口。



醬菜不錯,滷肉肥瘦比約六四,入口帶點滑跟香。傳統小吃的傳統風情。

健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