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 to掛點的終極戰士:媽的!這種動物的嘴真臭!(回頭)我,我說的不是你,啊~~~(死亡)
附身到終極戰士身上的異形:嘰~~呱~~啥~~(翻譯:這身體動作真慢,頭上一堆東西煩死了!)

=========================

大人:兒子啊,有太空船耶~啊~(臉上被吸住倒地)
兒子:是啊,爸爸~啊~(同上)

=========================

開飛機的終極戰士:媽的!殺我同伴!看!(駕機來到地球)

=========================

披薩小弟腦裡想著:小姐,來打炮吧!
金髮美女想著:這色狼,看也知道想做什麼,嘻嘻嘻!
男友:嘴很跩嘛,鑰匙去大便堆裡面找吧!(披薩小弟被打,鑰匙被丟進下水道)

=========================

(略過一大段異形四處殺人的橋段,死者有在學校游泳池的、餐廳的、警方的、醫院的、阿哩阿雜的)

=========================

警長:我們一定要兵分兩路嗎?
披薩小弟的哥哥:對,因為政府都愛說謊。撤離點一定是假的。
警長:好吧!

=========================

來到醫院。披薩小弟看到金髮美女在他眼前被終極戰士的飛鏢射死。

披薩小弟氣憤的想著:靠靠靠,還沒半砲就掛了。死臭蜥蜴,去死!去死!

一隻異形被宰。

=========================

醫院屋頂。

豬腸異形:嘎嘎嘎~呱~壓~(翻譯:殺死我同伴的王八,吃我的舌頭吧!)
終極戰士:臭死了,看我把你的舌頭拿來做滷味!

互戳,被政府的炸彈清光光。

=========================

將軍端進批薩小弟哥哥撿到的終極戰士的槍。

女人:這隻槍不是地球的科技生產出來的。
將軍:因為這不是地球人用的啊!笨女人!(最後三個字只有在心裡想著)

這意思是,如果票房ok,應該會拍個第三集。

==========================================

沒有什麼特別的劇情,所以簡單帶過,整體故事就是兩個壞蛋在打架,弱的要死的地球人則被捲入莫名奇妙的戰爭中。東西都是老套,終極戰士會把獵物吊起來,也許再剝個皮;異形則是會用舌頭咬人,會在人的肚子裡面產卵,繁殖超快。人類呢,當然就是邊叫邊死。特效部份還可以,反正人類屍體的肚子都會變成肉醬,異形屍體當然還是噴汁液。終極戰士反正就是隱形嘛!不然就是耍耍暴力!最後終極戰士把面具脫掉跟終極異形(合體的那個)互抱,異形伸出舌頭咬他那段蠻好笑的!

這部電影的好處是:就算沒有字幕,你還是知道它想表達什麼。意思就是,你可以把腦袋放在家裡去看這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