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遲到了,要遲到了!』所以我奔進飯店一樓大廳角落的電梯,一個穿著綠色洋裝的小姐幫我按著讓我趕上。

電梯只到九樓,我的房間在十三樓,還得轉梯,非常不人性的設計。

透明的電梯沿著飯店外牆高速上升,電梯外的景物越來越小,越來越小。幾秒後,電梯忽然又高速下降,經我提醒,大家都緊張了起來。然後就....

啪。

連接電梯的線路斷了,電梯再也不黏在牆上,開始四處移動著,猶如藤蔓上的瓜一般。只不過,這瓜挑釁味十足,時高時低,時快時慢。脫離控制後先擦撞了汽車,一旁的空中計程車上的司機跟乘客都看得目瞪口呆。順著柏油路摩擦了一下後,電梯又緩緩爬升,然後邊擦撞飯店外牆邊不穩的往西邊前進。

西邊是飯店附設的雲霄飛車遊樂園。

隨著逐漸靠近,雲霄飛車的鐵軌也越來越大。碰的一聲我們撞上了泛著亮銀鐵光的鐵軌,被彈上好高好高的天上後又下墜,準備進行第二次的撞擊。我見機不可失,打開了電梯門抓住鐵軌,並請操作員來幫忙。由於我的舉動,同伴們都跳下電梯了。最後我跳下後,電梯便脫離了重量的束縛,咻的飛奔上,闖進我們看不見的藍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