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這齣我爸覺得爛到看不下去, 我朋友智凱覺得好看到不行的電影. 以我個人的觀點來說, 還不賴.

主角小時候常常會忽然間發現自己不知道做了什麼, 喪失了部分的記憶, 媽媽則一直很擔心這是不是她老公, 一個精神病患的遺傳. 長大後, 主角某日偶然發現他可以藉由讀自己的日記來回到那些失落的片刻, 去改變過去. 改了幾次, 發現結局都還是會有人死亡, 情況部分變好了, 其他的卻變的更糟了. 終於, 他認清一切的改變必須從原點開始, 如果他從未認識女主角的話.

蠻有趣的一部電影, 但類似的題材其實倒也是不少. 比較近的片子就是日本電影"預言". 主角也是回到過去以後, 發現除了犧牲自己以外沒有別的辦法能夠救他的妻女. 雖然說這電影跟我想像中的蝴蝶效應不太一樣(雖然這麼說, 不過所謂蝴蝶效應這個名稱拍成的電影又應該怎麼樣呢?), 不過這片子真的還不錯. 劇情橋段還蠻好玩的. 沒看過類似的片子倒是很值得看看. 還有一部類似的電影是"The I Inside".

經過上網查過後, 發現我看的結局是屬於劇院版的普通結局. 導演版的結局是主角會回到母親的子宮內用臍帶把自己勒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