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ll跟Elizabath婚禮的前夕,出現了一個Lord Cutler Beckett要以釋放Jack Sparrow為罪名將兩人處以死刑。作為交換條件,他要求Will拿來Jack的羅盤,這樣的話不僅兩人能夠釋放,還能夠給Jack一張政府許可的私掠証。出於對Jack的信任,Will挺身而出接下了這份工作,並在食人族的部落遇到了成為神明兼祭品的Jack。經過了Jack的三吋不爛之舌的遊說,Will決心要幫Jack找到海魔Davy Jones身上的鑰匙,開啟藏有Davy心臟的箱子。後來Elizabath跟她的前未婚夫Norrington也加入了搶奪的戰局。要救父親的Will、要解開死亡詛咒的Jack、要拿回權勢的Norrington、不知道要愛誰的Elizabath...看來這集一樣很熱鬧。

幾天前看了這部電影。坦白說在看之前,我一直想不透一件事:神鬼奇航第一集的評價非常高,為什麼我當時看完以後卻認為不怎麼樣? 由於我的記性有時候不太行,怎麼也想不起來原因。但是看了這部片子,尤其是前一個小時,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這部可以說是由三個人: Johnny Depp、Orlando Bloom、Keira Knightley所主演的海盜系列電影,原始構想是來自於Disney Land的海盜遊樂場。三人所飾演的角色其實相當的生動,而第一集的與骷髏人對打跟第二集的章魚人都陪著眾多影迷度過了美好的時光,連我家老爸都讚不絕口。但是從某個角度仔細看,其實這個系列都過度的速食化: 高潮迭起、不停的強心劑、過重的調味料,看完以後雖然視覺上的刺激仍然會留在腦袋中,卻也感覺很空盪,很像參加完一個大型Party後回到空無一人的冬天街頭的感覺。

話說回來,除了食人族那段我覺得有點硬是要搞笑以外,後面的劇情其實還蠻具娛樂性的,至少比什麼不可能任務三或快克殺手好的太多;巨型章魚的那段還ok,但我認為20000 Leagues Under the Sea的搏鬥場面更刺激。總而言之,其實算是很大眾商業化的片子,不會給人什麼考慮地球未來或人生規劃的壓力。想要釋放精神壓力的妳,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