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有一部分應該知道, 我喝咖啡常喝黑的. 因為黑咖啡很容易喝出原本豆種的好壞. 而且喝太甜對身體也不好, 也會胖. 黑咖啡熱量很少喔...

還有, 其中有一個相當大的原因. 因為我喝那該死的牛奶會拉肚子, 瘋狂的拉, 死命的拉. 我有好幾次就像動物星球頻道裡面吃到毒蟾蜍的蜥蜴一樣, 躲在廁所角落奄奄一息, 真正了解我的只有"親愛的馬桶"...所以, 想知道牛奶品質的好壞嗎? 包裝上註明的牛奶含量是真的嗎? 問我就對了...雖然我也不怎麼想知道這種事....

所以, 假設我有錢的話, 我一個很大的夢想, 蓋一座只養羊的農場....羊奶好貴....養來自己狂喝, 還可以做蛋糕, 加到咖啡裡面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