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星期,我那小時候的拜把兄弟從大陸回來。十多年沒見,中間也因為兩造都把對方的電話搞丟而失聯,所以能見面就好像是奇蹟一般。在萬年樓下,聽他講起這十多年來他所遭遇到的事情,從日本未婚妻談到了武術冠軍,我想最貼切的形容詞應該是日文的"波瀾萬丈"吧! 比起來,我在台灣這邊不學無術,老是賣弄小聰明跟耍嘴皮子,跟小時候沒啥兩樣,真是愧對先人啊!

不過怎麼說呢,他的個性跟我本來就迥然不同。他是喜歡有計畫,朝向目標不停邁進的天蠍座;我是常常沒計劃,有了計畫也一定會有變化的天秤座。加上他的興趣就那兩三樣,我的興趣少說也來個二三十樣,讓我專注一件事比走絲路還難。前陣子,在MSN上遇到老友Dog,談起我們兩人如果有那麼一點某老同學的毅力,老早就成功不知道到哪去了。命也,命也。

總之,老兄弟啊! 恭喜你要結婚啦! 反正你也有我的E-mail了,有事沒事都要記得跟我聯絡啊! 下次回來找個機會一起跟蔡老師出去玩吧!

PS. 你的老婆真是正啊...小弟由衷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