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像我一樣風靡過Snoopy的人(不過我當年比較喜歡加菲貓)應該都會知道Snoopy是一隻常常讓主人Charlie Brown說出"為什麼我不能有隻正常的狗?"這句話的奇狗。在卡通中,我們也常看到他幻想自己是二次大戰的飛行員,駕著舊式戰鬥機在空中翱翔。這次,我們不但能看到他的夢,更能真實加入其中,幫助Snoopy及他的朋友們對抗邪惡的紅男爵,拯救被抓走的Charlie Brown(他的角色還真可憐...)及世界!

本來預期這款遊戲應該不怎麼樣,總是有那種遊戲公司打著卡通人物或電影推出的應景遊戲感覺,實際玩玩倒是覺得很有趣,Bandai-Namco並沒有讓我失望(這兩家公司什麼時候合併的我也不知道)。遊戲中,Snoopy當然就是駕駛著在卡通中常看到的那種我不知道名稱的戰鬥機(軍事的東西知道的甚少),用機槍"噠噠噠"跟飛彈"碰碰碰"的射擊敵人。另外,由於開發對象畢竟是屬於普羅大眾,遊戲中不管是南瓜或是冰塊型的飛彈,乃至敵人的角色設計,都讓人相當輕鬆,不會有那種玩戰爭遊戲的現實緊張感,是一款讓人可以輕鬆的享受遊戲樂趣的作品。有PS2的人不妨試試。

另外,遊戲也有支援兩人Dog Fight,從Charlie Brown到小鳥或Rerun,幾乎能想到的主要角色都有出現,而角色的取得方式當然就是在Snoopy對抗紅男爵軍隊途中,在關卡裡收集英文字母解開的。不過可惜的是,在一般模式中並沒有辦法使用這些人物來過關,這點我也是買到Woodstock以後才發現的。總之,3D畫風不錯,人物設定輕鬆,戰鬥系統簡單而有趣,雖然難度對都有在玩飛機戰鬥系列的玩家們可能偏容易,但是對初級者或只是想輕鬆一下的人倒是相當不錯的一款遊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