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除了國中曾經小小迷過一陣楊佩佩導演,馬景濤主演的倚天屠龍記跟X檔案以外,我沒有迷過連續劇,就連剛剛提到的兩部熱情也沒有維持很久。但最近看的這部連續劇不得了,看到那種吊死人胃口的最後片段,會想把手上的東西往地上砸,在沙發上大吼大叫的跳躍,然後從那天起每天會像發了神經似的等待網路上的預告。Heroes,就是這齣連續劇的名字。這部由美國NBC(National Broadcast Company)所推出的科幻型連續劇,描述的是像你我這樣的平凡人,有一天忽然得到了神奇的力量,並進而要拯救世界的故事。雖然劇情聽起來簡單,中間的過程卻好看到嚇人。更別提影片中出現的特效,大大的超越了我所知道的任何電視連續劇,更是超越了許多電影。不禁要說一句: This is what I really want to watch!

上面這張圖給各位介紹一下,由左到右不分男女大家的異能是: 模仿別人能力、不死身、物體穿透、電器修理、飛行、雙重人格、讀心術、未來應該會連貫起所有人命運的印度教授、能藉由畫圖預知未來、能打破時空的連續性,也就是能靜止時間空間跳躍跟回到過去或未來、目前為止是平凡人。上面的角色就是這樣。如何? 聽起來很有趣吧! 其他還有能夠隔空移動物體(控制空氣密度?)、驚人記憶、釋放核能、催眠、控制記憶、進入別人的夢的大量能力者,未來想必也會不停出現,比什麼傳統的X-men一類的好看多了。劇情由於是採多線同時發展,不時交會,總讓人對將要發生什麼事充滿期待。說著說著,又好想看下一集...

雖然我很喜歡,不過我想對部分觀眾來說也許看起來會比較複雜,這對習慣看台灣偶像劇的人也許是一種折磨也說不定,所以台灣會不會上映目前還很難說。不過對英文有自信並對科幻有興趣的人,不妨去官方網頁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