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 Instant Suck Classic!!


Sarah在羅馬的一間博物館工作。一日偶然寄來了一個木盒子,她跟另一位研究員打開了盒子,發現裡面有三座雕像,更有一件寫著古文的衣服。女人要 Sarah去拿些書物,期間女人被一隻猴子領著怪物殺害,衣服則被搶走。Sarah靠近門時發現異狀逃走,猴子立刻追了上來。門上了鎖Sarah出不去,她忽然聽到神秘的聲音要她快走,門忽然打開,Sarah也順利逃離並叫來警方。

警方不相信Sarah的故事,暗中找人監視她的行蹤。男館長的孩子被綁架。男館長去找兒子,後來卻打電話要Sarah救他。Sarah想去找館長,卻被警察還有怪異的母姊會成員追蹤。她利用神秘的隱身能力逃過一劫,並在殺死了一個門牙是銀色的姐妹後順利上火車離開。Sarah循線找到一個老神父,一個自稱是她母親好友的女人告訴了她父母死亡的真相:原來她的父母不是死於車禍,而是在對抗嘆息之母時被殺害(第一集的劇情)。她的母親有著強大的力量,也傳承到了她的身上。不久後教授被殺,女人帶著Sarah逃離,並教會了她如何跟靈魂對談。女人不久後被殺害,Sarah則在母親的指引下找到了館長,卻發現館長也已經變成惡魔的一份子。她的母親現身把著火的惡魔帶到另一個世界,並給了Sarah下一條線索。

Sarah找到了一個還活著的煉金術師,知道了眼淚之母的根據地外觀(作者就是第二集死去,蓋了三間房子給三個姐妹的建築師)。跟著之前出現過的怪異母姊會成員,她找到了書上所繪的房子。有點帥的警察也跟了上來。警察先被抓走,Sarah雖然用隱身術逃過一劫,卻仍被猴子發現。穿著有神祕文字的衣服的女人命令手下先將Sarah丟在一旁,大夥則在慶祝亂世的降臨。Sarah恢復神智,拿起長矛勾起了女人的衣服並放入火燒。房子崩壞,母姊會會長死亡, Sarah跟警察透過一個噁心的地道逃出廢墟。

========================================

這是我近八個月以來看過最爛的電影。劇情爛,演員爛,配樂三流,特效三流,暴力過度人工,血腥帶著噁爛,而且噁的又無聊又難看(用奇怪的東西戳穿人的眼睛、用矛刺穿人的身體、開肚落腸、吞食內臟)。因為付了錢,我沒有跟很多觀眾一樣中途離席,我還是很努力的看完了它。看到卡司介紹的那瞬間,我有種地獄的餓鬼看到菩薩降下細繩的那種光亮感,幾乎是跑步的逃出戲院。天啊,為什麼這種人是恐怖大師,為什麼!為什麼!(迴音繞樑三日)



啊~我來看看你有沒有蛀牙


我承認我對電影有所要求也常有批評,但少有電影會被我列為無可救藥的層級。Dario Argento這次攜妻帶女所拍出的"木乃伊博物館"只能說是一片糟到底,讓我不知從何嫌起。他試著貫穿前兩集的劇情,可惜編劇能力糟透的他雖然勉強串起了三集,卻也讓這最後的一集成為我這三部曲最爛的回憶,也在腦海裡把Dario Argento列為拒絕往來戶之一。Dario的邏輯能力極差,故事的劇情老是又碎又蠢,在這次的"木乃伊博物館"達到了巔峰。我舉個還算好的例子,片中女人告訴Sarah要她別打電話,因為壞人可能會追蹤而來(奇怪了,不是靈異科幻嗎?怎麼變成了全民公敵),這Sarah居然就因此把手機給丟了。正常情況下應該關機就好了吧!這是象徵Sarah有恐懼感還是Sarah是好野人?後來女人被殺時,殺手透過電話大吼給Sarah聽。這女人非但沒趕緊離場,還硬要把話筒拆下來才滿意。Jesus Christ! 這麼三流的東西居然會出現在我去看的電影裡面,我的選片能力送我自己走上斷頭台。



我很肯定最右邊的女性有裝矽膠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說下去了,這部電影唯一我覺得還可以的地方就是Dario的女兒Asia身材還不錯(可惜臉蛋不夠),最後的魔頭我不知道Dario是不是按照慣例找妓女來演出(前兩集都是),不過我可以肯定她的胸部有裝矽膠。Anyway,千千萬萬別靠近這部電影,否則你會帶著嘆息、痛苦跟眼淚把售票員殺掉或者把租來的光碟折斷然後放火燒百視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