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ylock、Master Shake、Meatwad經歷了去埃及的時空冒險,雖然僥倖逃了回來,但三人仍舊不知道自己從何而來。Meatwad想把馬子來嘿咻,Master Shake嘲笑他那種身材不可能把的到女孩。Meatwad在客廳找到了已經變成衣架的健身器材。Frylock破解了機器上的語言,打了通電話到外太空。

外星人快去接電話的時候,出現了一個狗機器人侵略者,告訴了他們關於機器的故事: 數千年前,黃色外星人的祖先發明了這台集結了90多種運動功能的機器。但若落到壞人的手中,後果可能不堪設想,所以機器人拿了一根重要的螺絲起來。但他沒想到這問題被Frylock以一根鉛筆解決。

三人循線來到怪博士的家拿走了機器的主機板,成功的修復了運動機,而鄰居卡爾成為了第一個試驗者。啟動後,機器忽然變成長兩隻腳的運動機開始強迫卡爾運動。試過了無數的方法,他們成功的阻止了機器人,救出了變成肌肉男的卡爾,但噩夢仍未結束,因為大機器人已經生下了無數的小機器人。他們回到了過去,仍舊無法解決機器的作亂,因為原先的黃機器人祖先是製作者的理論根本是錯誤的。就在此時,Frylock說起了三人的身世: 其實他們都是由怪博士所創,原先是用來執行一個開飛機撞牆壁的任務。Frylock在最後一刻阻止了巨型機塊,將飛機開到非洲去,卻在最後因為拯救饑荒的計劃失敗而逃了回來定居在美國。

來到怪博士的城堡,他們遇見拔下卡爾肌肉的怪博士,Frylock跟他打了起來。原來是怪博士發明了機器,目的就是要打倒Frylock。訝異的是,其實怪博士是Frylock的孩子。Frylock因為害死了巨大雞塊而在背後插入了自製的錄影帶竄改了自己的記憶。此時又出現了一個西瓜外星人,他表示其實他是他們的創造者,要在他們決鬥死後拿走這座城堡當作健身機的訓練場(其實機器是他發明的),可惜的是他們已經把這個區塊租了出去,而住宅區是不能進行商業使用的。西瓜人非常生氣的飛走,留下狠話要將此事告訴他們的母親。Frylock又嚇了一跳? 我還有母親? 一個身材不錯的墨西哥捲說,對,我就是你母親。

===================================================================================================

我想,沒看過這個卡通或電影的人絕對聽不懂我在講什麼,因為我自己打都不太有把握能完整告知多少劇情。總之,主角是天才薯條(Frylock)、奶昔 (Master Shake)、義大利肉丸(Meatwad),是美國評價非常高的一部卡通所改編,畫風類似南方四賤客,不過加入了些3D特效,劇情方面也是集血腥、暴力、諷刺、性於一身,比之四賤客更是有過於之。

坦白講,剛看到這電影,我真的有點混亂,雖然中間有些橋段是好笑,但很多東西怎麼說呢? 像什錦燴飯混合了義大利濃湯之類的感覺。幸好大概看到三分之一的地方就習慣了,開始對這些非邏輯的東西產生了認同。不過我想這部電影大概不可能在台灣上映吧,我也覺得不太適合,我們跟美國的文化差異實在太大,所以還是別讓這種過度怪異的電影進來的好,免得讓部分青少年或某些智商還沒到青少年的中年人腦袋更加的脫線,做出什麼怪事來。

好吧,我承認我也不太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因為這電影真的太怪了。但整體來雖然挺好笑的,但是不推薦去看,真的。

(07.0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