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去看了"密勒日巴",看完後跟朋友一起去了Cold Stone吃冰。第一次去,站前店的小姐親切的介紹各種基底冰的味道也讓我們試吃。由於難得遇到可愛小妞的服務,一整個心情就是暢快,順便也問了一下她們是否真如流傳會唱歌。只見幫我服務的小姐愣了一下,隔壁帶著牛角的小姐則堅定的說她們真的會唱歌。點了兩客冰回到位置,櫃檯三個小姐開始合唱國語版的店歌。吃完冰,她們又用英文版的店歌歡送我們。

開心百分百。

我不是一個大方的人,總在品質與價格間找尋平衡點,服務的話只要不要太差我都沒什麼怨言。Cold Stone的價格跟味道網路上太多人說過了,因此不多論,但它們賣的不單是產品,更是服務,我深深體會。除了小姐親切的微笑及解說,她可愛的神情跟自然的態度在在讓我知道為何Cold Stone會成功。一客一百多的冰對我來說非常的貴,Häagen-Dazs也因此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Cold Stone的起士冰非常好吃,但對我來說仍沒有一客牛排的價值,但加上她的服務,我覺得物超所值。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在離開店舖以後興起極大的衝動:我要回去丟小費我要回去丟小費我要回去丟小費我要回去丟小費我要回去丟小費我.........

我忍住了。

能讓我有這種衝動的店佔絕對少數,有興趣的話,你也可以去Cold Stone站前店體驗看看。有去的話,也請為她們的歌聲拍拍手。雖然音準不是那麼穩,雖然英文發音不是那麼標準,但她們傳達出的青春、陽光、歡樂一定能感動你。至少,我被感動了。

好吧!小姐有漂亮是重點啦!雖然被我拍的像男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