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畫展,我回到走廊,看看其他的展品。

由於硯台看來看去都覺得還好,所以沒拍,倒拍了畫展不遠處所展的三棵大木雕。




有點像我爸滷的豬肉


味道很香


有個婦人很認真的參拜


讓我很有感覺的三個字

接著進入蔣公的世界。




有點陰森的電子書,我一直拍不到它翻頁的畫面


座車


凱迪拉克




當年辦公的樣子。我絕對不會拿來當桌布的一張圖

走出戶外擁抱陽光。








超~~~可愛












看過路人路狗路貓難得有路鳥,而且很大一隻


























可愛的蜥蜴仔






鳥影
















松鼠


很man的植物








三個字都在淌血的養心山


天色已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