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小店座落在離我家步行不到兩分鐘的距離,閒來無事就會經過,生意一直都不錯。昨天經過時特別看了一下簡報,原來莎拉布萊曼04年來台辦演唱會時,主辦單位"情商"主廚Victor前往烹飪料理,莎拉吃後驚為天人,隨即送了簽名演唱會海報及門票當作謝禮,也成為料理界的一段佳話。既然報導都這麼說了,那我不去致敬一下似乎不太夠意思。

早上跟智凱聊天,順道約出來吃中餐,地點當然就是無敵家。


中間的糖果可以隨意吃

智凱單點了我必須拿錄音筆出來記下超長名稱的"香煎旗魚佐奶油香蒜紅魚子醬蛋包飯",我則點了"BBQ雞腿排炒飯"套餐,飲料是少冰桔茶,背景音樂是走到哪都聽得到的"I'm Yours"。



切入拍照模式。






傳說中的簽名海報

上菜。



濃淡適中的普通玉米濃湯,麵包皮如果硬點會更好(個人偏好)。



米有加鬱金香粉下去炒,非常好聞,入口帶香。智凱問我這種蛋怎麼煎,我說煎單邊就好,老外稱其sunny side up,太陽面向上。雞腿排以調味過較不甜的甜雞醬佐味,雞皮不油膩肉質滑嫩。



完美的蛋包飯,裡頭的飯跟我的一樣。醬汁帶很舒服的香味跟口感,魚子醬收斂了不少奶油味讓味道紮實不少。"我以為是碎肉",不,旗魚排是塊狀沾一點粉下去煎,非常鮮,沾著醬汁吃更棒。



口味清爽不會過甜,跟兩道餐點一樣都是亞洲風的淡調理,對腎臟較沒負擔。

我又吃撐了,最近食量小了不少。跟智凱道別後,我又來到同樣的咖啡廳跟同樣掌握台灣命運滿口"馬了個B"(好令人懷念的講法)的老伯在同一個地方聞著同樣的空氣,帶點菸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