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認識超過十年的朋友嗎?

前陣子因為FB的關係,找回了不少失聯的老友,也知道了一些諸如胖妹減肥成功後(明明照片就一樣胖)順利成親(男方曾一度醒悟卻又選擇普渡眾生)的悲慘故事。總之,有個叫小龜的朋友就這麼給找回來了。

網路活動抽到了冬山河之行,把相關消息寫在FB跟MSN上,一個朋友說那冷,叫我記得穿保暖些,另一個朋友,也就是小龜則說

"我要諾貝爾奶凍"

人情冷暖,就是這麼血淋淋。

但話說很久沒吃了,順道去看看無妨,沒買到就當命中註定。



買到了。

接著,就是此回的開盒,動刀,食用文。

先來看外盒,僅擇一收錄。





掀開外蓋。



拉起耳朵提出。



死者無明顯外傷。



準備解剖。



護士,擦汗。



然後就是咖啡起士的食用心得。





咖啡味頗濃,帶點苦的香氣,可惜起士蛋糕味道不夠重口感也不夠濕跟鬆(個人偏好),但整體表現仍有七十五分。

牛奶雪露。





一口咬下,中心的甜餡瞬間滿溢口中,讓我有大喊"老婆,茶!"的衝動。雖然想小抱怨餡料太少,但又好像剛好,不知道,總有種不滿足在心裡。也許,也許再吃一塊就會找到答案。

紅豆奶凍登台。我心目中的她要搭配紅色舞台燈光及Cherry Pink的曼波演奏版。不知道什麼音樂?聽了便知。



順帶一提,譜出這首旋律的Louis Guglielmi同時也是法國著名歌手Édith Piaf的名作"玫瑰人生"(La Vie en rose)的譜曲者,詞則由Édith所寫。

回到正題。





所以我說(嚼嚼),諾貝爾的奶凍啊(咬咬),會出名不是沒有原因的(呲牙裂嘴貌)。(嚥下)滑溜,微甜,紅豆只能像不會游泳的溺水者一樣偶爾浮出水面透氣,等待救援,奶凍的存在感太強烈了。

(又花了三分鐘在曼波的節奏中跟著搖擺)

係低~換上巧克力奶凍~





一放進嘴裡,巧克力跟奶凍以五五波的方式開始激戰,巧克力是長槍陣,奶凍則是青銅盾陣。初始兩造僵持不下,巧克力怎麼也找不到突破點,奶凍的盾陣縫隙太小,無法攻之。然而就在一片靜寂中,就在後世所有史學家都跌破眼鏡的時空中,有個緊鄰著將軍之子的新手槍兵突然看見了一個漏斗口般的小縫隙。長期耕田,第一次上戰場的他以為是久視產生的幻覺,閉上眼深呼吸睜開眼,他發覺自己沒看錯。奮力大叫,他朝黑點刺去,挑開了三面盾牌。順著此勢,巧克力一股作氣攻下了奶凍,而這位無名槍兵卻因獨闖盾陣而失去了性命,沒留下半點能辨識身分之物。巧克力國為他辦了國葬,所有青春美麗的少女都在胸前的配花上摘掉了一瓣以示其心的一部份將隨著英雄的逝去而凋謝。但故事,從這裡才開始....

解釋:巧克力的味道蓋掉了奶凍味,後者只留下殘存的口感。

鏘鏘鏘,奶凍派的巨星即將登場,諾貝爾奶凍就是以這款殺遍天下無敵手,並三度榮獲台灣團購食品銀牌(誤),全球奶凍大賽銀牌(再誤),奶動小姐選拔賽金牌(誤到很遙遠的地方,連字都錯了)。是的,再來就是傳說中的草莓奶凍啊啊啊!!!





外型上,我看得不是很爽,那個討人厭的縫隙是什麼東西,誰來解釋一下!

不管,總之,先仔細切下一片,草莓大概要有一點五顆的量左右。然後是第一口,蛋糕加草莓,沒有奶凍。

嗯,差不多是這樣。

第二口,三種料一起咬進嘴裡。

我口腔中食品的分佈大概是左草莓,中蛋糕,右奶凍,三人都過著互不干擾、平穩安定的生活。直到蛋糕先招惹了草莓,然後劈腿奶凍,世界開始崩塌。兩女之間本互不說話,但對愛的執著,對慾的渴望,對未知的好奇,讓他們邁向3P之路。

請各位在門口處出示身分證以證明年齡。

海綿蛋糕屬於和緩的角色,奶凍的清甜配上略酸的草莓,兩者像廣告的飲料漩渦般糾纏在一塊,形成一股巨大的吸力,讓你有更強的渴望。奶凍遇到草莓時,我口水大量分泌,甚至滴上我的左手掌(幸好我自己吃),侵蝕力之強可見一斑。雖然不到被拳四郎擊中那麼慘烈,但這口已經快到虎砲的水準了。(詳見北斗神拳及修羅之門)

既甜蜜又肥胖的甜點早餐。男人,也有吃甜食的第二個胃啊!



註:最後結尾時我本來想同時寫個女性向的版本,但我身邊的女性各個有不同見解,我找不到共通點,因此決定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