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我搭捷運到昆陽站,準備體驗我人生第一次的刀療。


站內玻璃上的剪影

確認好地址,我大無畏的前進。為什麼呢?因為我遲到了。


好可愛的招牌

走啊走,男人又受到了誘惑。就算遲到,我也一定要...



跟熱情的吉娃娃玩兩把!

離情依依,但我是浪子,註定漂泊。


人犬情深

拐進一個巷子,照著門牌找。應該就是這帶了,怎沒看到任何有特殊外觀的建築。好像到了....



按了這戶貌似普通人家外牆的電鈴,不久有人幫我開門,問清來意後請我客廳坐著等,端了壺水讓我喝。





不久,跟我約時間的先生來了。



先填表格...



然後利用儀器幫我的眼球照相...


馬上想到「七夜怪談」

跟我對話的小林老師(相對於等下要幫我刀療的大林老師)先跟我講解眼球如何對應人體器官。多數對話我忘了,但某幾句關鍵的我還記得。

「...所以這表示我的性功能會比較差嗎?」

「也不是這麼說。比方人家可能一天三次尿尿才會分岔,你兩次就會了」

「那我要怎麼辦?」

「先天的體質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但後天上可以多吃海鮮類或補充鋅」

「那我能跟別人一樣厲害嗎?」

「要多運動...不過有些體質上的差異還是免不了」

我是悲情的英雄。

因為小林老師有中醫師資格,我便問了些刀療跟針灸、按摩、拔罐、刮痧類有什麼不同。他說針灸是「點」的治療,利用針所圍成的網進行局部醫療,對某些特定的(他有說,可是我忘了)傷勢很有效,屬即時型;按摩屬於「面」,能舒緩表層但無法深入,而且久了後對方的力道要越大患者才會有原初的感覺;而拔罐跟刮痧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而且太勤或方法錯誤的話其實反倒傷身傷皮膚。刀療屬於「線」的治療,透過金屬產生的電波去刺激人體,喚醒人體的自療機制,據說對各種心血管疾病甚至禿頭都有一定的功效。話就說到這,體驗開始。

先按摩。



開鍘!



大家知道我恐怖片看很多,其實對血腥畫面沒什麼恐懼。但當你把臉埋進一個小洞,有把刀在脖子上切來切去,我腦海一直浮現脖子被切斷後頭掉到木桶裡的畫面,想早期法國人處決皇室那樣。不行,我要勇敢,英雄只有經過死亡才會重生。嘿...真的沒流血嗎?

「林老師,我怎麼覺得脖子要掉了」

「如果我會把人切出血,早就上報紙頭條紅了」

也是。但...

「...老師,這把金刀特製的,對嗎?」

「對啊!」

「那如果我知道刀療的方法,用家裡的菜刀,也可以刀療嗎?」

「可以」

也就是說,林老師手上的刀應該可以切豬肉,我腦海出現豬腳被切斷的畫面。

終於轉正面了。





雖然看得到,但總還是哪裡怪怪的。

「第一次比較恐怖,以後來就會很享受」

我有嗅到SM的味道。

各位,我活下來寫文了!沒有一滴血!


非常親切的兇手大林老師與兇器金刀


兇器特寫

再照一次眼球。



右邊是原本的樣子,左邊是做過療程後。顏色本身就已有差異,做過後亮了許多,而一些深紋也變淺,表示身體狀況有小幅前進。

「回去後最好隔三個小時再泡熱水澡。每一個做的人都會有不同的後遺症:有的人身上會出現瘀血,其實就是那裡氣血不通在循環;還有的人會出現疲勞狀況」

謝過兩位林老師,我走出大門往捷運的方向走,途中又拍了兩張照。





在車身上漆有楊丞琳的捷運車上,我靠著座椅旁的小小牆面沉沉睡去。


後記:

這是我第一次在捷運上睡著,除了可能是刀療的功用外,也可能是從很緊張到過程結束後的很放鬆所導致。一個禮拜過去,我沒有長黑青,頭好壯壯。有沒有實際功用我不知道,但是是一次非常特殊的體驗,值得玩看看。


哪裡玩:慈緣健康養生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278巷23弄29號1樓

預約洽詢電話:(02)2788-1008

刀療費用:一千元。林老師提到也有整套的療程,價格部分想知道可以打去問

官網:慈緣健康養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