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春樹、玉米、我,三人約好到華西街附近的古山園拍照。



時候尚早,忙碌的玉米還沒趕到,春樹跟我就先到吉野家解決晚餐。


新產品親子丼,做得很不道地,雞肉味道還行


春樹的雙拼

不久後玉米到了,春樹拿出他新買的阿公機搞笑。





超大數字鍵,後頭還有緊急求救按鈕。據說最小音量等同於一般手機的最大音量,開最大音量的話可能會因為噪音公害而被起訴。

在春樹的好奇心驅使下,玉米帶領我們走小巷裡的路。玉米董果然是玉米董,很快就被皮條客纏上。



進入華西街。



在一家玉米做過節目的蛇店拍照。



神秘的摸乳巷。






黑巷聖母

抵達。



由摺被達人接待我們。




作品

達人說摺棉被花其實是早期旅館業的必備技能,只是現在已逐漸失傳。





對熟女特有方法的玉米幫我們騙到了一些糖果。



「這些糖果的歷史不會跟古山園一樣久吧?」我悄聲問春樹。


古山園的招牌海報

離開古山園,我們小逛了一下夜市。差點又被皮條客搭訕的玉米充當響導。


老闆跟我小時候看沒兩樣,不知道是第二代還是仙草讓人長生不老


我從沒光顧過的超大糯米腸


便宜又好吃的阿嬤肉粽

往我老家西昌街的方向走,帶春樹去見識一下藥草巷。







玉米嘆這間「85度C」沒有跟在地做結合,古老建物直接搭個店招就成了目前的樣子。

「可以更有古風的。」玉米一臉惆悵。

一旁小巷進去有我去買過書的舊書店,店長是個有長馬尾的男人。




噴水廣場上懸吊的大鐘





這夜,怎好生叫人覺得哀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