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走離傷心地。








樹的氣根,呼吸用


清理羽毛中的阿鴨


見我來就逃入水中


「我要餵魚啦!我要餵魚啦!」小女孩跳鬧哭叫著

回房解決桂圓蛋糕。





香嫩好吃,奕順軒果然有兩把刷子。

到櫃台check out,聽見小姐用對講機說「XX房的退房囉!對,都出來了。」看來我是最牛皮的一戶。

參觀完炭雕館後,轉往筷子專賣店。


鎮店之筷

聽完免洗筷的毒性後,我認真的考慮買一雙折疊筷隨身攜帶,但價格卻讓我退避三舍。也許下次吧!


木雕店偷拍的奇特作品





看著我倆愛的遺物,略感惆悵。

漫遊,等南西午後帶我去體驗手作課程。







回去跟屈膝斜坐在石階上跟一旁店鋪阿姨聊天的魔術女孩搭訕,用我的名片換來他們劇團的名片。互相道謝後,結束了我們此生最後一次的對話。





南西午休,帶我去吃她最喜歡的「威浪原味屋」。結完帳,她又匆忙趕回辦公室吃便當。





山豬肉口感十足,可無限續杯的馬告茶帶著清甜檸檬香。青菜裡拌炒的黑色樹豆被稱為原住民稱為「威爾剛」....

是我現在最不需要提升的能力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