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傳藝,南西帶我去吃名聞遐邇的瓜仔雞麵。











飲料則是隔壁的愛玉。因裝在杯子裡拍起來沒什麼感覺就沒留記錄。



瓜仔雞麵料多味美,吃得心滿意足。

經過一段顛簸的路段,穿越「小姐,住宿嗎?」的聲聲喊叫,我們來到南西朋友公公家經營的「光明浴池」。太晚拍不清楚,明天補照片。

南西寒暄兩句就離開,我被小老闆帶經過二樓的純溫泉區,打開通往三樓的神秘小門後,來到三樓的住宿區。


房間非常簡單,不大


卻有個跟房間一樣大的浴室!

洗完溫泉身體暖和,我沉沉睡去。




碰...

碰碰...

碰碰碰!!

我驚醒。

原來,小老闆不知道是哪裡聽到「我晚點下來付住宿錢」(過程我幾乎沒說話)卻又等不到我,只好由老闆娘上來敲門收帳。我搔搔頭,付了六百的住宿費。

沒有接到「要不要小姐?」的電話(這點大誇獎),我再次沉沉睡去。

==========================

起了個早,把還沒響起的鬧鈴設定關掉,刷牙洗臉上廁所整行囊,到大廳等吧!

南西遲到,我決定到附近拍照。








對面公園


有提供免費泡腳

回到旅館,南西還是沒到。在老闆娘的熱心招呼下(至少說了十次),我到二樓泡澡。

啊~~~真舒暢。

泡了五分鐘左右南西到了,我聽到她說「沒關係,我等他」。又享受了五分鐘,我擦乾身體下樓。南西的小朋友不放媽媽出門,所以耽擱了一下子。

倆去光顧有歷史的早餐店。






我的鹹豆漿













吃完豐盛美味的早餐,我們往林美步道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