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第六季第一集的特別篇「星際大混戰」(Blue Harvest)─也就是星際大戰第四部曲的惡搞版─的大成功後,蓋酷家庭挾原班人馬又回來繼續從嬰兒黑武士Stewie手中拯救銀河系了!



故事,從「危險性追緝」(Black Snake Moan)開始....



是夜又是停電夜,一家子人坐在沒有畫面的電視機前,孩子們吵著要老爸Peter說故事。

「那我就來說個關於『危險性追緝』的故事...」

此時,大女兒Meg插嘴了。

「爸,就沒有像上次星際大戰那樣有趣的故事嗎?」



情節非常忠實的呈現原作,巨奶頭槍、機器駱駝、多力多滋飛船等經典武器當然一樣不缺,還多添加了外籍女傭、帝國風暴兵的餅乾店及R2的姪女的小提琴演奏會...等諸多精采橋段。而在經歷父子相殘後,天行者路克(Chris Griffin飾)失去了右手,但他卻意外接獲一則令人振奮的消息。

「博士還活著,他跑到1885年的西部了!」

欲知詳情,請洽「回到未來」第二及第三集,如果連一都沒看過的人剛好把三套收集一下。這可是科幻電影經典作。



Seth MacFarlane一出手,歧視、惡搞、歌舞及穿插電影片段當然少不了。無論是「多情三劍客」(Three Amigos)裡的經典歌曲「我的小黃花」(My Little Buttercup)或「洛基4:天下無敵」裡蘇聯選手的訓練場景,都在在把Seth及五、六年級生的青春回憶通通拉回來。不知道「多情三劍客」嗎?看了就知道。



由於笑點實在多到說不完,我只舉其中一個我非常喜歡的來講。



當莉亞公主一行人被追擊時他們欲逃入一扇門卻發現被鎖上。外型像垃圾桶的R2登場,從他身體的中間伸出一根銀色小桿子,連結上了門旁的電子鎖。

「嘿,寶貝,妳會讓我們進去對吧!這樣摸很爽吧!」

電子鎖回答。

「天啊,好久沒有人這樣摸我了....不,我聽到我老公的聲音了!」

旁邊伸出一根像黑色圓球監視器的東西。

「親愛的,我回來囉....妳在搞什麼,這男的是誰!?」

「感謝老天你回來了,他想強暴我!」

「妳鬼扯!」

「你馬上滾出我家!」男主人大吼。

把人的情節套在機器人跟一個電子鎖上,超乎想像的好笑。



喜歡「星際大戰」系列的人,你絕對不會想錯過這部影片!沒看過「星際大戰」的人,這是你進入星戰世界的最好機會!「星際大混戰」及「黑漆漆大戰」在ivideo都有得租,百視達的話僅能租到後者。來吧!讓我們一起腐化「星際大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