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門町採買完,Chateau跟我搭上捷運中和線一路來到永安市場站。本打算直接品嘗鬆餅,但礙於顧客繁多,故而她先帶我跟隨後也趕到的艾瑪一起來到隔壁的E61咖啡。

E6101.jpg

E6102.jpg

E6103.jpg

E6104.jpg

小小的店有三分之一被咖啡豆跟機器占據,櫃檯前已排著一列人,我們加入後馬上身後又有新顧客接上,一路排到店外頭。這家咖啡真這麼好喝?

E6105.jpg

我點冰濃縮咖啡,並請老闆娘幫我換成奶精,千千萬萬別加牛奶。艾瑪點什麼我忘了,Chateau點了拿鐵。

稍後片刻,咖啡出現在櫃檯。取飲料時不用付錢,喝完了再拿著杯子來結帳就好。相當豪爽的店家。

E6106.jpg

E6107.jpg

顏色還不錯,先輕輕啜一口品味。

咖啡味濃微苦,成人風範。奶精如同婚紗,讓咖啡成了中南美洲的熱情新娘。白紗下新娘面頰微赤,羞澀中帶著對未來的期待,身體散發著幸福的香氣。熱情、奔放卻又內斂,是我喝過前三名好喝的咖啡。

邊喝邊欣賞店內裝飾。

E6108.jpg

E6109.jpg

E6110.jpg

E6111.jpg

E6112.jpg

婚紗也不能老披著,婚禮結束捧花被新郎的同志好友接住後,愛侶入洞房的時刻來臨。

E6113.jpg

解開束縛,新娘眼神熾烈的散發濃烈魅力,激盪著新郎全身的感官系統。帶點力道的苦澀,看來今夜雖幸福但也很漫長。

讓咖啡從舌尖流到兩翼,於喉嚨上端入口擺盪一圈後滑下。

人生,需要一杯好咖啡。



店名:E61‧壹陸壹咖啡場所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安樂路200號(出永安市場站後要徒步一小段,在四號公園旁)
營業時間:15:00–22: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