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邂逅一事告終,心頭仍漣漪不已,一顆未穩的心就這麼漂到了瑪格莉特咖啡館。我需要溫暖。



一口濃黑的液體,一口酥香的餅乾,一眼忙亂的人群。眾人熱情寒暄著,等待著,期待著。



漣漪不復,我優閒翻著商品目錄,瞧著甜點與毛巾的完美結合,變形金剛般驚人。此時眾人期待已久的海豚總算飛來。掏出歌本,海豚即將獻藝。我跟帥氣的工頭都期待著。



隨著樂曲流洩在咖啡香霧中,部落客們也開始做起專屬自己的溫柔。





正當我朝著完美主婦一職堅定地前進的同時,我聽見有人喊著要海豚飛唱「Batman」,蝙蝠俠的主題曲嗎?結果是「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靠近電子琴,海豚邀我一唱,於是唱了陶喆的「沙灘」。掌聲稀落中回到座位,自製購物袋教學已結束,我手忙腳亂卻總是折得唏哩嘩啦。一個在我旁邊的男人笑著說『剛剛不是很厲害嗎?』終究,我還是被丟回了雄性的殘忍忌妒心態中。



主婦之夜漸告尾聲,大合照的絕佳時機來臨。放下歧見,我們在鏡頭前融為一體。



搞定,收工。

官網



關於影像:忘了帶相機,照片及影片分別由達爾文及老查提供,在此表達謝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