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10.JPG

「厚~你那篇寫我把妹的到現在都還很好搜尋,是怎樣啦!?」

這就是好色的陽光大男孩肉魯在我們隔了一年半後相見跟我說的第一句話。

IMG_9496.JPG

有密切注意肉魯消息的人也許知道,為了實現他出書有了知名度後要把大量的妹的夢想,肉魯辭去高薪但深入淺出到沒妹可把的工程師工作,大轉彎成為雖然沒賺啥錢可是正妹讀者超多的旅遊作家。這樣的精神,這樣的勇氣,這樣的飢渴到頂無怨尤,讓我感動萬分,所以出席了他在薇閣信義誠品舉辦的分享兼簽書兼正妹讀者選秀會。

喂!這人也太多了吧!

IMG_9501.JPG

IMG_9507.JPG

看著肉魯認真簽書的模樣,心裡不禁覺得:「唉,難怪人家會成功,這麼用心。說,是要簽給哪個正妹的啊~(用芒草逗弄肉魯下巴)

朋友老查、Camay也有到場支持,跟他們小聊一下後,我陪著肉魯直到簽書會的最後,並祝他書籍能大賣..........

然後這死傢伙居然在他FB上的感謝名單中故意忽略掉留到最晚陪他的我,哼哼哼哼!!!!

欸沒禮貌的!看見你為了第二本書而常從台南北上來確定書的排版跟列印真的很辛苦,但看見你跟那些穿著熱褲跟小禮服的正妹們搬軟時臉上那一億個我願意,我心裡真不免懷疑你到底是不是在為了蓋後宮或什麼的做準備。總之,身為一個被你當成透明人的朋友,我還是很真心的祝你書能大賣啦!喏,就醬。



好色的肉魯的部落格
好色的肉魯的書在博客來上的連結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