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月前,偶然在臉書的訊息上看見了卜洛克要來台的消息。為什麼會知道呢?因為我勇敢而毫無廉恥的去加他當好友,而可能是忘了戴眼鏡的卜洛克竟然同意了!看到他變成臉書好友那刻,我都開心地要跳起毛毛蟲康康舞了呢~

提早二十分鐘到,現場已經人聲鼎沸,只差水煮花生及棉花糖的小販了。沒有位子,所以在後頭站著,卻意外看到許久未見的卡蘿的身影。唷文青,好久不見啊~(揮手)

IMG_4520.JPG

寒暄沒兩句,主持人就宣布大師已到,只待左側木門開啟,眾人噤聲,翹首齊盼。

大師降臨。

IMG_4541.JPG

IMG_4554.JPG

IMG_4557.JPG

IMG_4527.JPG

大師就是大師,上身正式下身休閒,跑路辦案兩相宜。

一些歡樂的問答後(可以參考我另一篇文章),大師提供了簽名的機會。雖然卜洛克先生又累又餓,仍堅持為大家簽名到最後一刻。疼愛、關懷自己的讀者,這才是一個了不起的作家啊!(豎大拇指)

IMG_4560.JPG

IMG_4562.JPG

IMG_4594.JPG

因為卜洛克先生被人群包圍,加上我沒拿到號碼牌,所以只好一旁流口水。十分幸運的,氣質高雅的卜洛克太太願意跟我合照。

IMG_4605.JPG

喔喔,卜洛克先生願意開放現場只要有帶他寫的書的人都可以索取簽名!!!

IMG_4608.JPG

IMG_4609.JPG

小小的跟他老人家聊了一下,他對我還有那麼點印象,被偶像記得超開心~

雖然不捨,但終須一別。卜洛克先生,謝謝您的簽名,也期待未來還有能與您見面的機會。希望那天來臨時,我也已經有所成長,能與您暢談天下。

IMG_4520.JPG
arrow
arrow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