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喜歡吃喝,一動了口慾,夢裡都難忘。由於她有一段時間常在台、師大周遭出沒,嘗過不少美食。因此上次去師大時,就在她的推薦下去了由韓國老闆及韓國工讀生共同經營的「釜山館」。

IMG_4381.JPG

IMG_4380.JPG

IMG_4379.JPG

IMG_4374.JPG

IMG_4377.JPG

店內裝潢簡單、牆上掛的小物不算多,整體來說相當乾淨。比起許多主以學生族群為客群的餐飲店來說,「釜山館」的清潔程度至少有在前五名。

初次拜訪,我們點了海鮮煎餅跟石鍋拌飯,後者為小石力薦。

IMG_4366.JPG

以價格來看,海鮮煎餅小貴,份量不算多,料偏少,口感則是帶有麵粉甜。

IMG_4371.JPG

石鍋拌飯的料算中等,但是經過「特別處理」後,就會「大碗又滿羹」。

材料一為拌飯所附小菜,可取用兩次。

IMG_4368.JPG

然後是店裡用餐即可免費暢飲的「超讚海菜湯」。這裡的海菜是我吃過最新鮮又大片又味美的。

IMG_4363.JPG

加入上述兩道材料後,再加入店裡的辣醬,經小石魔匙一拌,立刻成了料多味美的「石鍋拌飯最終豪華完成版」。

IMG_4372.JPG

超級好吃!(豎大拇指)

約莫間隔了一個月後,我們大概是第三或四次拜訪釜山館,這次決定嚐點不同的高價位產品。

IMG_5322.JPG

這是我點的韓式海鮮鍋。那鍋小到我看到時至少愣了三秒沒法動作,裏頭的料更是貧脊。比起滿街氾濫的XX臭臭鍋來說,這同樣百元的價格非常不值。

IMG_5323.JPG

IMG_5324.JPG

小石的辣牛肉湯飯同樣小份量,但卻有著能暖心腸的舒服天然辣度,一點不人工。牛肉也相當可口。

離釜山館不遠,就是總有人在排隊的「小飯館兒」。據說價格差不多,小菜卻可無限續點,也許下次去那嚐嚐。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13巷10號
電話:02-83693919
營業時間:

平日11:30~22:00
假日17:00~22:00


延伸閱讀:[餵食] 師大夜市-釜山館、木町日式抹茶冰品店
arrow
arrow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