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稱為「法式鹹派」的「Quiche」其實源自德國,但至今已「非常法國」。這次去吃的店是我跟小石及好友Rick去年去逛師大時偶然在知名的巧克力店「Henry & Cary」旁邊發現的,老闆是同一個Henry,派也是由他自己做。以下為照片的洪水。

IMG_7294.JPG

IMG_7276.JPG

IMG_7278.JPG

IMG_7297.JPG

IMG_7280.JPG

IMG_7288.JPG

IMG_7289.JPG

IMG_7306.JPG

IMG_7313.JPG

食物照片為以上。口味有甜有鹹有辣,聞起來香嚐起來棒,調味不會很重。我們去的當時才剛開幕不久,仍在試賣中,我們三人在那邊買邊試吃邊聊天,不知不覺居然過了好幾小時,十分開心。

IMG_7268.JPG

右邊的人就是老闆Henry。因為貪好杯中物,Henry的胃切掉了大半,他也因此學會了「忌口」。對美食有強烈興趣的他學會了法式鹹派的作法後,就在自己的巧克力店旁另闢了一小角,要用平實的價格來跟大家分享這樣的美味。如果你前去造訪的時候老闆要你幫忙削蘋果,別懷疑,坐下來削就對了,你的報酬很可能就是限量的蘋果派。有體驗有吃也有得買,故雖你用google搜尋「派出所」找到的肯定不是Henry的店,但它的知名度在鄰近周遭可是相當高!那要怎麼搜尋它的地址呢?找Henry開的巧克力店吧,就在隔壁而已。他們家的巧克力也是平價又好吃喔!

IMG_7283.JPG



Henry & Cary的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