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年前,一個部族想藉由戰爭統一天下。他們的首領發現了一個時空之門,藉由開啟此道門,首領成了不死之身,但卻把他的四個戰友化成了石像,更招喚出了13隻怪物擾亂人間。3000年過去,在忍者龜們打敗許瑞德(Shredder)之後,Leonardo為了成為一個更稱職的領袖而進入叢林修行,剩下三隻烏龜就留在紐約想辦法找樂子度日。其中,只有Raphael繼續扮演Nightwatcher來拯救治安。

長生不死的首領成了Max Winters,一個掌管大企業的總裁。他委託April替他收集四座石像,並運用科技讓他們復活,幫助他抓那13隻怪物以彌補過去的錯。

經過一番考慮,Leonardo回來要帶領忍者龜們,Raphael卻不從。藉由消息,忍者龜們知道了Max的想法;但同時,一直聽從Max命令的四個戰友卻認為他變的脆弱了,決心自己來統治世界。為了欺騙Max,他們抓了打輸Raphael的Leonardo假裝成第十三隻怪物交給了Max。時空之門開啟,Max發現了他們的陰謀。而此時,Raphael發現了自己的無知,決心出發拯救Leonardo,也拯救這個世界。龜(烏龜)石(石頭)大戰即將展開...

=====================================================================================

我知道劇情寫的很無聊,不過真的大概就是這樣,反正就是把忍者龜的卡通劇情3D化就對了。當然啦,隨著時代演進,畫面變的漂亮了,打鬥也比原先有魄力許多,不過,說真的沒有特別出色。最後忍者首領的女的說了一句,以後我們還會有機會一同對抗來自過去的敵人,大概是下一集許瑞德或那個怪怪的大腦妖要復活吧~ 反正,就是這樣啦。不過,都過這麼多年了,真的還會有小朋友想看這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