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Fletcher是80年代偶像團體PoP!的主唱之一,不過就在他的好友單飛後,團體很快就解散。回到現在,Alex變成了秀場、遊樂園、餐廳的大嬸殺手,往日風采只留在老女人的回憶中。

偶然的機會下,世界超級偶像巨星Cora表示Alex是他的偶像,希望能由他創作一首名為"Way Back Into Love"的歌讓她放在新專輯中。Alex的經紀人幫他找來了有名的作詞人,不過成品總是哪裡怪怪的。此時,剛好新任的園藝小姐(負責澆澆水)Sophie Fisher插嘴了幾句歌詞,Alex驚為天人。王牌作詞家走後,Alex便央求Sophie幫他完成這次的工作,讓他有機會再紅一次。Sophie起先不太願意,但由於姊姊是他的超級粉絲,只好接下這份工作。

兩人順利的寫出了一首簡單但舒服的情歌,期間對彼此的認識也更加深:Sophie知道了Alex這些年來的心路歷程,Alex也知道了Sophie曾經被自己的教授寫成一本暢銷小說裡的邪惡女人。在一次聚餐上,Alex跟偶然遇上的Sophie的教授打了起來,Sophie大為感動,當天晚上就獻身了。

正當一切都順利的同時,Sophie卻表示自己對Cora將"Way Back Into Love"改成帶印度風的怪異歌曲非常不滿,揚言無論如何都要跟Cora說清楚講明白。經過幾年的困頓,Alex非常害怕這次合作的機會泡滅,想盡辦法阻止她。雖然後來Cora聽了她的意見後沒說什麼,兩人之間卻開始有了小分歧。就在當天晚上寫第二段副歌的歌詞時,Alex批評Sophie正如她的教授所描述的不可理喻。這傷透了Sophie的心,便轉身離去。不過隔天她仍然將歌詞傳真給了Cora,這讓Alex非常感動。

到了演唱會的當日,Sophie跟姊姊來到了現場。當Cora一宣佈接下來的歌是由Alex Flether所寫的時候,Sophie傷心的以為沒有人記得她了。直到下一個瞬間,她才知道原來Alex為她寫了一首歌,希望她不要走出他的生活。於是,兩人就在後台見了面,瘋狂的吻吻吻,從此以後更是搭檔寫了很多膾炙人口的歌曲。

=====================================================================================

看到劇情,想必有些人(尤其男人吧我猜)會覺得"怎麼又是一部Silly Romance"。不能否認,劇情確實非常的簡單,男主角是有點老的Hugh Grant(不過我很喜歡他),女主角則是坦白講不怎麼出色的Drew Barrymore。不過說句老實話,這部電影拍的還不錯,Drew Barrymore也是首次讓我感受到,這女的還蠻可愛的嘛!不過也就這次啦呵呵~

裡面兩人也合唱了一小段歌曲,Hugh Grant倒是唱了不少歌。Drew Barrymore的歌聲不太行,Hugh Grant還可以,不過聲音好飄,可能是因為本來他就不是走丹田路線的吧!但整體來說,從影片到歌曲都還不錯,雖然我覺得那個Cora很沒那種巨星的feel,不過意思有到就好。女朋友要生日了嗎?租這片子回去一起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