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一群老朋友在新莊古拉爵約聚餐,下午我先到新莊的雨林咖啡待機。



因為重量訓練的關係手還有點抖,提早進入老化狀態。晚點大餐,中午吃點比較沒熱量的蝦仁粉絲好了。

雨林離工業區塊不遠,但店裡的氣氛總帶點恬適。金革唱片類的雨林聲從喇叭流瀉,掛在上頭的電視播報著無聲新聞,店裡最活潑的是一歲多的中型米克斯,宏亮的聲音帶著極強的警戒性,宛如雨林中的猛獸一般。

餐來了。





熱氣蒸騰,我等溫度適中了才動口。蝦子蠻多,粉絲軟硬適中,大量洋蔥的甜灌進了湯裡,對我來說有點過了頭,不過是可容許範圍內。

繼續寫我的"沒問題俠客修理世界"。

==========================================

十點左右山姆跟瑪姬相偕來到,確定筆電硬碟死透,三人出去吃中餐。山姆想吃黃焢肉飯,我說那家怕瑪姬的選擇太少,便推薦了玉林。點好餐(山姆雞腿飯,瑪姬排骨麵,我排骨飯,還有蝦捲跟花枝丸),從發福廚房聊到我的前女友,瑪姬說我恢復得真快,我說人要向前看啊!我是一流的前男友。

餐點上來,我說忘了帶相機,山姆便拿手機借我拍照。



湯頭、榨菜、麵都普普。





味道不錯但料偏少的蝦捲。



裡頭的花枝咬勁不錯,好吃。



本日大重點排骨。不像雞腿肉厚,排骨因薄而容易入味,加上偏甜的沾醬提味,色香味俱全,無怪乎小馬驚為天排。飯一樣表現不俗,整體搭配擊出了一記三壘安打。

回家拿了電腦,約好下次去漢堡店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